2006-01-14 06:55 6 1119 2 mins

神田雷:勿近,一个反差性格的小偷

night-robber-1

是清水洋三,然后呢……

我对清水这个姓有强烈的好感嘛。原因就不在这里说了。反正看清水洋三也就成了欠考虑的事情。还好,确实给了我许多乐趣。曾以为是很热血的少年漫画,其实嘛,作者很有服务少女的意向。看嘛看嘛,主人公都一个样,都那么拽,爱装酷,其实又好色嬉皮得要死。男主角的真理就是,白头发才是王道。

我当然想到了,草摩泼春……

啊,《水果篮子》里最喜欢的人物。而且而且,也是“牛”。看他多有威力,黑色之春可不是盖的。性格也是特别讨人喜欢(我只是在说我啦)。憨厚,执拗,直接,纯粹……只是你不要对由希那么依赖啦!还好,你的爱情不会成为悲剧的。我喜欢你,如果不嫌弃,赶紧从高屋奈月那女人的魔匣子里奔出来吧!

被骂了,请扯回来……

清水洋三美型不美型我不知道,可是从他笔下的主人公应该可以看出他对美型的意图。哦,是勾引美女呀,俺明白明白了!在《超级高校生》里,真是让那小子饱受了艳福,虽然故事一系列一系列过来有些单调,但是在某男的诱惑下,还是能坚持看到结局的。结果……大悲伤扑头而降。清水大叔,你也太狠了,怎么能对美少年这样……

三年前看的,忘记了……

在2005年夏天某日,从家乡书店里廉价买回一拼的《神偷叠影》。当然也是三年前看过。只是很想收藏美少年呀!重温一遍,又感受到神田雷是多么正直善良的小伙子。他偷东西?偷的不过是某组织标属的艺术品罢了。啊,设定好老套,但是不管怎么说,故事还算流畅。到最后面的真相揭晓处,算是转峰之笔。

倒霉,忘记故事了,还是看他……

完全是因为他个人魅力,整套漫画才撑起来。清水洋三对女性的描摹可没如此有力,真怀疑是不是作者有什么不良倾向,或者是对女性抱有偏见。吓!不要告诉我是大男子主义!说回来,清水洋三这个人到底是男是女我没有考证过,只是我主观认为是男的……多么不负责任的说法。不过至少,神田雷的形象是永垂不朽的!树丰碑吧,刻印章吧,画肖像吧!于是就有了神(我)对人(他)的创造。曰为“创美少年记”。

是日,窗帘遮住了艳阳……

我想高考倒计时大日历的纸除了草稿之外,还可做图画纸的妙用。质量真好呀!两年前收集的纸,到这个夏天还有,于是最后利用一下……然后在8月15用了下午的时间,把漫画书上的他搬到我的纸上。很久没动过画笔,居然下笔还蛮顺利。然后就美滋滋地创造美少年。

当然,他不是王子……

和原画比较起来,我画的没有那么凌利,反倒温柔起来。于是前些天给兔兔看这画时,他那个疯叫,我就不说了。原来原来……啊,牛我没有说出你的初恋呀!我是非常妄想有这么一个人在我身边的。可惜老子的青梅竹马除了四肢发达就没别的长处,哼!而神田雷呢,是非常听话的孩子,可不要带坏他为好。

什么,他就会思考了……

画画只是学到皮毛,就放弃了。

拖回来,把神田雷偷走……

Today in History

2014  •  2013零故事

2010  •  过路风景

2008  •  这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