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23:57 1 527 1 mins

多美好的集体

回学校后,持续作息混乱。实在是罪过。在疯狂美少年GV的安慰期间,自然就是剧集的跟进补充。OTH等了数天,依旧没下载,叹,王子我很想念你么。

之前狐狸有推荐,猛力推荐,都去看《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吧。加上她更为直接的截图,我,迷恋小孩子的我,当然要来看。而且有着先入为主的印象,我在观看过程当中便时时冒出“啊,这片子果然是供同人FAN意淫的暧昧好片……”此类想法,而且3A配实在是正对胃口。又来了,我的3A党吧。三桥小孩子,和阿部小孩子,实在具备100%夫妻相,而且在男孩子满地跑的棒球动画中,想不暧昧想不柔情蜜意都难呐。人家好丈夫阿部君有说,投手就该乖乖地听话,言下之意就是,小受君三桥你要顺我的意嘛。更难能可贵的是,棒球队的女教练就是绝好的调教师呀,她握住阿部君的双手,“来,对三桥同学也这么做吧。”于是阿部君也很有爱地照做,可是哭泣的三桥君依然泪水决堤不止呀。

但是女教练还有号召能力。在练习比赛前,她发出质问,“大家都想要三桥同学吧?”阿部君脸红但毫不犹豫地按着三桥肩膀喊,“想要!”然后众人跟随,“想要!!!

哇,多么多么美好的集体呀。>__,<

晚上球发来消息,然后去看日志。美名曰告白,链接在此:摞起来的日子.(2)

广告:拾叁君你装可爱无能就拍死你!

Today in History

2009  •  跟保罗一起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