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5:17 6 500 1 mins

死,我怎么就起床了

谢天谢地,我还活下来,来写地狱归来日志。

从八点多睡到三点多,呃,还是不足八个小时的呀。我为什么要自然醒呀,为什么呀为什么,同学你睡上十五个小时的干劲去哪里了呀!!!好吧,我是被渴醒的。但我知道即便补充了水分,要重睡也是不太可能的。

那么爬下来吧……好冷……懒得加衣服的我,被狂风吹倒……

喂,说你弱受也不要弱成这样呀!听见没,看你耳朵那么大一只!

对了我又得出幸福的向往,在床上脑袋要什么也不想,无论是要睡还是醒来,就很好呀。为什么总有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往我脑袋里装呀。好烦好烦好烦。

既然头脑清醒了,那么今天,对今天一定要干正经事:

1. 写出策划,子版启动!自觉的孩子要来【叁∵年】加入,我们开小会。

2. 啊……论文,我还是修理你吧。我知道你不被修理你心里很不是滋味,你个虐受,我攻你!

3. 讨厌……为什么硬盘又没空间了,不就是装了30多G的音乐嘛,啊天,30多G,那么多个文件夹,刻碟刻死我……

4. 要继续“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音波”呀,来写谁呢。就写疯子许哲佩好了吧,Orz。

5. 暂且告退。口号,我要充实我要充实我要充实。宇宙无敌的牛魔王经过短暂的睡眠重返战场,嘿,嚯,砍死你个不要脸的故作四十五度忧伤的小屁孩。

Today in History

2009  •  偶遇壮士

2008  •  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