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5:21 2 1554 2 mins

最终幻想之完美杀手#001

尘土大人,生日快乐呀!!!可别忘记你还欠我的美少年爱爱图吶!(这是生日问候么……被踹!)关于尘土的一点纪念,之前写在《鲜橙多我爱你……》那篇回归志里了。而如今,对尘土最经典的印象却落在了一句冷笑话上:“拍拍!好多尘土!”

据闻,小维写给尘土的贺文写了三年都没写完……而我缠上你这么短的时日要挤出贺文来也实在不容易呀……以后等我从你身上挖到充足的八卦后我再写篇正式而让你感动得流泪的贺文来孝顺你吧,所以,请赶紧给我画图!

而我将这次【叁∵年】废柴党第一次活动给你当生日献礼,这应该也不算是以公谋私吧。当初尘土评价我起的标题时说,好BL……是的,这就是之前我在男色的一篇日志名哇。

最后感叹一句,此回接龙队伍非常壮大也,十二个……多么吉利的数字。大家都好好玩,尘土你更加不准偷懒,哼哼!

旁白:猪小懒姐姐、杨小傻(拾叁君)老婆,看我多爱你们!尤其是拾叁君,来看你的女子命运……


最终幻想之完美杀手

001 面具男的情人

——怎么,你应该去推门的呀!他将面具重新戴上,转身,怀里的包裹渗湿了他的衬衫。至于一时转念,应该问问我的那把宝贝枪,都是它一时生闷气了。路人少许,在第三个路口,他的长影被一双皮靴踩住了:“哟这么晚了,你明天不用上班吗?”他继续向前走,“休息,我已经把东西交了……”来者紧跟,“既然如此,明天来我店里给你看件货。”他默不吭声。回到家,将腋下夹的包裹放在床头,脱掉外套。刚躺下,身边的女人摁下壁灯,“回来得还挺早,啊?那人都打了好几回电话了,你到底是回人家啊!”他唔了一声,翻身跃起,蜕去衣物,淋浴。她下床从他外套取出手机,默念着,顺手取了便签记下某个号码。水声稀哗,他在哼歌。

“你快回来,把我的思念带回来,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

朱大懒其实并不怕秘密被发现,正是如此,当他赤裸着身子走出时,面对她的一脸怒气照样厚脸皮地接着哼唱。“你说,多久了?”

“什么多久了?……啊呀,你有了?”

“滚,是你吧!那贱人是怎么搞上的,你大爷的,倒是挺滋润。”

他掀开毯子,蹭进去。“怎么可能比得上你这里滋润吶。”

“别烦我。你盖那条毛毯去!”

王小傻按灭灯。向右侧着身,裹紧,黑夜和杂绪。你还真是傻。对,我名字不就是个证明么。当好友陈三三劝说时,她只会吐着烟圈以表回应。离开他吧。不,还没到时候。那么?要等他干掉那王八蛋。罢,我看你会被干掉吧。王小傻拧灭烟,一个微笑,三三到时候我会带你去那地方的,等着啊。

——好,明天见面再谈。

刚回完。又有一条信息进来。

——你老婆还真是不耐烦,想我吧想我吧。杜。

——别闹了。她闲着呢,尽折腾我。

——故事其实是这样,我戴上面具便把你迷惑了……

——你还不睡!晚安了。

他把手机关掉,时间正好黑在三点三十三。想起一个人。不过听着身旁匀称的呼吸声,朱大懒只轻叹了口气,彻底合上双眼。

梦中有人叫唤:

你快醒来!你快醒来!你快醒来!你快醒来!你快醒来!

等不及的枪声结束了一切。

时间正好七点。他把闹钟打在地上,“叫你不要设闹铃!”

“我可是要起早的哟,走了,小猪猪继续睡吧!”脸上压下来一吻,还不待他反抗她的那个称呼,王小傻已经把关门声哐啷地留给了意识模糊的他。好像也是这么一个清晨,朱大懒目睹了那家伙的死亡。一定是做梦吧。太不清醒,那么继续睡吧。

——我又做那个梦了。你要听吗?

to be continued.

给接龙者(四):
1. 有一个梦境描述。
2. 两个以上场景。
3. 杜出场。
4. 增加一人物,命名。
5. 继续发展悬念……

后话:貌似我这个开头好晦涩……死,我就是写不来嘛,为什么我是第一个!!!下次大家主动点好不好!尘土看见这题目说,好BL……大家可以爱理不理,铭记在心。不一定要写杀人文啊,可不要像上次论坛杀人游戏那样哦……请随意、自由地在幻想、虚构、现实的天空中飞翔吧……

详情在【叁∵年】废柴版同步进行中……游客不可见……

Today in History

2009  •  爬墙问卷

2008  •  完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