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6:32 6 627 1 mins

三缺一的初中时光


这就是诱受小朋友!>__,<


这就是鬼畜攻小朋友!^__^


他与他的眼角眉梢!……

01

整理电脑,将30G的音乐文件解压。听的音乐是YUKI徐怀钰的《LOVE》。久远的初中时光。一位同桌。伪誓言。暗恋。当然我们必须得承认黄金年华已然逝去。当平民天后真正步入平民,那么平庸的《Bad Girl》新作令大家失望,也不因歌者本身。其实她只要让我们知道她曾真情唱过就已足矣。毕竟那么多小女生都唱着你的歌呀。落后的我在初中还没有能力接触国外流行乐。下面是四张最爱的(初中情怀)唱片:王菲《只爱陌生人》、侯湘婷《同名专辑》、徐怀钰《LOVE》和陈绮贞《还是会寂寞》。

02

在作息极度紊乱后,终于在正常时间(晚上九点)开始入睡。夜里十二点被吵醒。再继续。夜里三点再度醒来。再继续。早上八点正式起床!

03

中午吃饭时看好不容易下好的两集Everwood。虽然“不老木”直译很好,但我更喜欢“雪山镇”这个。不过在我看的这七集中,还不清楚Everwood的具体由来……在看剧照时,15岁拽脾气美少年留的长发太不好看了。总而言之,抛开我没有且也不向往的父子情教育,就只剩随处可暧昧的Boy VS Boy了。广告语,三个美少年一台戏,不接吻不打架才怪。

04

看这只别扭小孩子的脑构成!

05

BT上居然就只剩一个GV文件了。Eurocreme的Bikeboy。哈哈欢迎搜索OTL。

06

据不确切官方消息,下午四点某人去卖猫。据确切官方消息,明天中午去卖显示器。据不确切官方消息,27日回家……一切待续。

Today in History

2022  •  你到底要用多少个游戏标记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