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9:02 1 1844 2 mins

一百二十万分之一

01   星期五

其实在调戏星期五下班后我还在单位逗留了一小时然而在诸多残酷骇人的现实面前窗外的所谓阵雨实则小雨已经沦为了渺小前幕慢吞吞地踱至公交车站慢吞吞地要了碗馄饨打包却因为下雨打包的人太多碗已经用完迫使我坐在店铺外吃。发短信。村树说我正在看快男……

02   小猴子

吃完馄饨,迫不及待地奔回水母家。拍大腿换台,之前小P对我说湖南台是芒果台东方台是番茄台我又一阵唏嘘落后啊落后,好在水母家的芒果台恰好是38频道,正可谓八卦夜夜播时时看。

没有前情,无须提要,只要苏醒,就是苏醒。

当然我要说一句,《神奇小子》(Kyle XY)是烂片无错,但是猴子弟弟是多么乖巧讨人爱啊啊啊,RAY啊记得也顺便帮我下,还有《雪山镇/不老木》(Everwood)和《变种特工》(Jake 2.0)!

到了快男或者好男的舞台上,找一只猴子是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在高呼“张杰下台”、“张杰快滚”的口号中,我平生第一次对着电视发手机短信都是为了支持我家苏醒小猴子呐,成为最终PK支持者的一百二十一万分之一实在荣幸,“啊,我也是醒目团低调团员耶~”当然这样的话是不能拿来显摆的。只要苏醒小猴子荣登宝座,我们就可以啪啦啪啦鼓掌欢迎小安娜·苏戴上“想唱就唱不想唱也唱我最受我最受我最闪亮”王冠。

至于说某位叫陈楚生的文艺公子哥,我们可以PIA一掌对待,“喂,要好好对待我们家小苏醒。”然而,我对他实在没有爱。不,应该是说,除了苏醒,其他的快X们都无有爱。

再所谓配对,楚/苏已经“挺”进三强,我们是不是应该送点喜糖祝福下早生贵子十八年后美少年还能参加宇宙第一八卦超级无敌湖南卫视的快乐快乐我要快乐男声再勇夺冠军呀。

但是。

前几日我已经说了,快X和好X就是小受批量陪育机。这类的受/受恋除了满足部分人寻求慰藉之心便再无他用。看你们一片桃色尽关园内,湖南台的何老师不要把坏习惯带给了汪哥哥哟……台下呕吐声一片,更OTL的是在星期六看见何X上“天下女人”栏目时,……(剩下的说不下去了)跑回正题,所以楚/苏配肯定不会让大多数人满意,包括我。但有何关系,两人快分手吧!呸,分是你说的!

反正,我只要一心向着苏醒小猴子就好了。哪怕明年我已经不爱你,也不要怪我太多情太绝情太花心……然而你看我现在还会为张晓晨王子的惊艳登场而雀跃,所以你必将是一份美好记忆嘛……

PS1:人人都R&B,节奏蓝调很流行很好听么?好想吐啊,别人流行的是ROCK,但是ROCK已死。

PS2:凡是抨击/嘲讽/鄙视/玩弄我家苏醒小猴子的人请自动掌嘴,比如说兔子;凡是热爱张杰的人士请无视我这只鄙视其做作的无赖,比如说小RAY。

03   光荣日

韩寒新书。不买没的看。密封包装是多么狠。“魔幻现实主义”!哈。哈。

在15路公交车站牌下,等待之外,寻找乐趣,就是说,看广告谁卖得好。我、水母还有水母他那个伪纯良的十八岁高三生外甥齐齐抬头看。

“唔,800到1500,月收入上万,不错啊。”

“看旁边,1500-2500,狠吧。”

“还有更厉害的,2500到5000!外地人优先!”

好吧,失业了就去拨打电话。喂你好没有经验没有关系我们要的就是新鲜肉体拍拍打打清清脆脆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对不起我还没有准备好。

走马观花。

河北教育出版社“东瀛美文之旅”散文系列,一元一本,快抢啊!好可惜没有人家变态叔叔三岛的,而唯美叔叔谷崎那本是帮人带的呜呜,剩下的是不太熟悉的芥川和很家长化的大江。

《宽松的纽带》。写给光。

04   斗牛士

在7月6日晚间,新闻中闪过了“奔牛节”的身影。红白配!奔逃!冲撞!热血!庞普洛纳!

星期天躺在沙发上无聊乱按遥控器。圆斗牛场。尘土。正红布。粉红布。花镖。长矛手。紧身衣。性感。姿势。牛角。死亡。觉得不太可能是今年的斗牛。无非是挪来应景的节目。可是不管新旧,斗牛士们都那么敬业!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我这种非内行非外行的就光看花痴好了。

1. 太阳照常升起:每一天太阳都是新的,每一天都与昨日相似,每一天都是新的。可是十九岁的俊美斗牛士少年罗梅罗将永恒刺入缺口。跪地而死;回眸一笑。他爱她,她爱他,他不能抱她。

2. 死在午后:考据或敷衍都已无关紧要,斗牛成为传统乃至荣耀流传而下,血腥暴力或圣洁勇气无须细分。海明威叔叔将斗牛热血散播全球,保罗·科略埃叔叔以一本《朝圣》通向“向死而生”的内心。

3. 危险的夏天:达利对洛尔迦提出警示,要注意超现实其实是一种避世手法;然而我可以理解为,达利对洛尔迦表白爱慕之情,超现实主义是怪诞之恋。下午五点钟。下午五点钟。

有一位叫安东尼奥·佩雷拉的斗牛士,优雅之极。

Today in History

2008  •  操翻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