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2:53 5 530 1 mins

暗暗同学

昨天怎么受刺激了?主动联系上暗暗同学,唔,我有功。他打电话过来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一直迈过零点。客厅里的水母兄他们在看很强大的金三顺。我蹲在内阳台听听筒里无比妩媚妩媚到我骨头酥麻无比可爱可爱到我要扑倒电话的小暗暗之声。当然事情是从我开始。但是我却是无赖不要脸地扭头,没有啦开玩笑的啦。继而暗暗同学爆料,牛我发现我不是GAY了……啊,暗暗我对不起你,我还是说出来了……其实那时候我没有听清,风声太大……暗暗却问你被打击到了么?我才没有,问为什么。他说就是男的女的都不喜欢了!好,就这句,萌!再下来,我们要两手相握依依相惜么。再下来,八卦男,我,继续八卦暗暗同学的私/性生活。再下来不知道如何扯到了新娘同学。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口头上说新娘的真名了。其实,上回和暗暗通电话貌似也是一年以前了。好怀念我被暗暗打击嘲笑以至玩弄的夜晚,啊有么,昨天也被打击嘲笑了么。然后顺便就我萌的小孩子也八卦了一番。到后来又变成了学暗暗说话的实例教程。

今日和新娘说时,萌啊,我好萌暗暗。新娘一开始说,好打击好打击好伤心好伤心,但是出去一下再回来,就说开始萌小暗暗的LOVELESS。

对了暗暗,那个,我萌的小push也是重庆的……囧。暗暗同学的口头禅是,会么会么有么有么……好可爱><

Today in History

2009  •  断了的手

2009  •  Vol.08 - Charlie Winston

2008  •  虐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