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7:05 1 435 1 mins

01

早起的周末,恐怖的夜晚。时间过得非常之快。当年撕杂志的快感依稀尚存,可惜往墙上贴海报的乐趣渐渐少了。房间里的海报墙怎么看怎么别扭,也许原材料不对,也许是我没有用上热情牌万能胶。曾经的伊藤新佑让人春情荡漾,现在的龙如见参晃荡在白天黑夜却让人可望不可及。

一边抱怨,一边无痛感体验。真是很无敌,很他妈浑浑噩噩。

真的,都是浮云,嘛。每天开始做基于现实的扭曲之梦,比那些架空的要恐怖太多。清晨五六点浑身大汗。躺着穿衣服。清醒一二三分钟。翻身。

我把以前的歌词本散落在地上,整理了一会就放弃。想听一些以前的以前反复来听的专辑,最后却选择了《寓言》。

继续看伊藤润二,这还是老子头一次看完《富江》。平心而论,伊藤润二的画风有时候会让人物变得很英俊,不过再怎么糊弄也摆脱不了猥琐的嫌疑。要是真像伊藤新佑那样英俊,我一定天天捧着看。

至于成田美名子……我可是一看就要睡觉。

02

那天看某动画得出来的第一印象结论:BG>BL>GL。其实没什么理由。或者说在更严肃的题材面前,爱总显得那么程式化。

Today in History

2013  •  封面赏 | 你看你看,幽灵的脸

2006  •  F. T.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