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11:51 4 637 1 mins

跟保罗一起消失

我又开始犯贱了很好。快把我的手都钉起来,把嘴也封起来。敲定条条框框,空气限量放送。不微笑不蛋疼。像保罗一样手牵手(跟谁)一样消失了。


Bell X1

嗯如同陈老师一样,Damien Rice把众多人都唱心碎了(口中的古月继续荡漾),当我知道Bell X1是被Damien Rice抛弃(才没有)的乐队时,我更加爱Bell X1了。在四年后,他们归来,第四张录音室专辑《Blue Lights On The Runway》比2005年的《Flock》略显收敛,不那么闹腾,却像封面所展示的那样,偏向了轻迷幻,当然Bell X1骨子里还是所谓的Indie Rock和所谓的Folk Rock,不过Who Cares?不可否认,Bell X1激发了我某些东西,也许能称为情怀的东西,就好像KOC带出来的那么一点清新乡愁(但是老子思乡个鬼啊)。

对了,我家Tori姐姐要出片了,看——


Tori Amos - Abnormally Attracted To Sin (May 19, 2009)

我后知后觉了,从今天开始改口叫你姐姐,你不是女神你不是女巫你不是女王,你是(无性别)妖精啊我早该明确这一点。看这封面,这是四十多的女人么!

红发姐姐呀我爱你,就像火山恋人那样!

“嘘,亲爱的,别做声!别开灯。你在哪儿?”丝绸沙沙响起来,仿佛落到了地上。“亲爱的,在我们作出决定前,最好把事情弄准了,是不是?你爱我,这也许只是你的念头。而且,你瞧,保罗,我多么喜欢你,如果出错了该多可惜,是不是?”

——P132,伊夫林·沃《衰落》

你们在干什么!!!

Today in History

2007  •  多美好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