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7:03 1 375 1 mins

断了的手

01

右手伸过头顶,偶尔枕在脑下,身体总是习惯性地侧向右边。昨天凌晨五六点醒来,发觉右手麻痹到跟断了一样。老老实实地躺平,然后又继续睡。

做了嘉宾出场众多的梦,忘得一干二净。下午在出去与不出去间徘徊,看着小说,然后又睡过去了。再次醒来时,头开始痛。隔了很久才从浓浓的困意中恍过神来。睡眠就像个深渊,沉得越久,离能站立起来的清醒就越远。

大概是下午睡了的缘故,晚上翻转来翻转去就是睡不着。入睡的问题一直伴随着我。没有太多噪音,闹钟的走针声响快速得要人命。以前早上或下午喝了咖啡,那么晚上一定睡不着。但昨天我并没有喝这玩意儿。两点钟以后,终于睡着了。可是好景不长,五点二十,被尿逼醒。之后只睡了一个小时。左边的头开始隐隐地疼。不断怀疑自己是不是患有偏头痛了。

02

那东西写到一万一后就停住了,开始觉得不满意觉得混乱表述不清,更不知道往后该如何续接。

只能尽力而为。

Today in History

2008  •  虐半夏

2007  •  kik | 你的星球上有没有玫瑰花

2007  •  暗暗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