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8:31 3 1130 2 mins

精神(病)

01

什么不是无底洞啊(咆哮状钻石星尘拳猥琐状神奇黑洞菊)。游戏里的无限模式总是那么让人丧,站在圆盘上想象脚下的深渊变得越来越没有干劲,爱都没有了还做什么(鬼)。陷入反复的怪圈,自以为贴的标签早已咒文失效,想追着打的妖魔浮在半空中笑你。剑光炮焰根本触及不到真身。虚影是祸害。祸害存在即合理。合理等于胡思乱想大杂交才是盛宴。

在那个幽闭空间里我闯了无数次(放屁)还是没能得到“妖魔的狂笑”(用典无罪),然后我放弃了他。当然了,蓝色美艳,黑色淫邪。没有面庞的主人公总是那么容易失宠。乱动症的随从一定会撞见魔王。

升级模式不够有爱就容易走火入魔直至布欧欧布照镜子的快乐结局——请去死啊的消音境界。看本轻小说,竟会忧愁状展望无底洞的人生趣味实在是以小充大了吧!然而,轻小说如此,纯文学不是更加么,我为何还乐此不疲地钻进收集狂热洞里翻来覆去夜不河蟹,是病啊!电影音乐动漫游戏,宅属性的事物不全是好样的无底洞嘛!不用着急,G.V.带我入幻境;不用寂寞,美少年与我同睡虚空。

(无)事实证明,(伪)人生观最重要的积木之一便是遴选,好吧太正式了,筛选好了。可是一头栽进那黑暗不昭的无底洞里哪里会有明白意识去考虑“位置”与“关系”呐。性向不明,或者攻受不定,其实都不重要。黑暗昭昭,Darkness Visible,这书名翻译得真有神味。那么说,虐是一种本源行为,和爱一样,一如这看得见的黑暗?

思绪与废话同穿内裤,快感有异,科学分析说不要以排精量多少来权衡威猛指数。中午看True Blood为路人被秒而感伤不已,要求太多回报总寥寥啦。尘土赠我名号,“乃这个披星戴月披荆斩棘追风的少年”,于是,少年口中的宣告应该配上那句“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么!

于是被无底洞所困不如自代上帝看透“洞里春光”,润滑吧唧吧啦一片狼藉有什么好上下求索的,口交你。

说回去,还是筛选要紧啊。我总不能在奈须蘑菇爱你龟头一片DDD声走上哇操宇宙神作你我的崩坏世界我来了,也不能因为Hunter Parrish太可爱了就去吃摇头丸以身体验抱枕境界吧!

泛爱是伤脑细胞的,过路风景而已,老“旧地重游”那是恋土地神。倒退到认识之初,爱是一种伪概念。这话真妙。误读也很妙。LOVE一定愿意跟FUCK白头偕老吗,洞有多深,能插多深?阳具大神下辈子再去拜你唷。

最后回到偏执上。往往总是从内慢慢转变。不过保持自我总是那么灭我的一件痛快事。于是,

人生苦短,万物浮云。

02

我好恨啊,不该因为单身毒妈这个充满强悍母性光芒的译名而错过了Weeds。

把第一季看完都夜里一点半。Hunter Parrish捕获我的心,不知道这个捕手可以坚持多久呢?托下巴小声说,美人虽然你在《17 Again》里成熟了不少,但是痴呆成分没有丝毫长进啊!摇,摇摇——

滚。

Today in History

2012  •  封面赏 | 流光漫溢

2011  •  枕边微光#023 | 写给青春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