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9:12 4 691 1 mins

暂停开始暂停

近日忧愁。但愿七天后能一扫而光。

常去的书店改头换面,如入异乡。凌乱与陌生扑面而来,就好像时隔一年,拜访某音像店,竟做起了电脑维修。目的凭性,目的地短暂而不确定。公车掠过的风情。六月夏日酷热下的过敏症。苦脸以对旧同学。躺在随时担心就要掉下来的床板上辗转难眠。异乡异客。

曾经得意的昼夜倒转生活现在变得痛苦且不敢多求。面对变得刺眼的屏幕开始灵感短缺,那些幻影随着木马一起旋转渐无。

一年没下几滴雨,我想念梅雨。一年把上一年的雨都降下来,我开始想念睡到不再头痛的好觉。

日常生活平淡无奇,没有记录的习惯,只有不断删除的癖好。可怎么说,谁都无法删除自身的过往。有印象的会模糊,没印象的可算忘了。网络是个黑洞(嘛),残迹会令你难堪,也会随着数据崩溃而彻底化无。有心无心看过的人,自然会带走私人印象。而那早已不属于你。

形同陌路。

我喜欢指代,通向虚拟对象的言说让叙说变得更有趣味。虚构的热情。沉溺在热情的虚构中。一如万花筒的映射。对象一一复制对照。废话与妄言在间隙拼命呼吸。主体的脆弱,敌不过一句戏谑轻言。脱离实际。过分沉溺。幻想堆积。不过如此。

卡在喉中,之前假想或残留的不适像一杆禁止通行的告示牌。我在开仓与关仓中读完生命。关灯开灯,暂停开始暂停。

梦境与其说是黑白,不如说是无法辨色的晃动影像,结尾惨烈。带有明显的逃避色彩。色彩是个好词,它总会带来欢愉,诸多款式任君挑选。我造访某处。无意间被划入某团队。团队一起上路。跃过道路,直向水沼。然后从一个水沼跳至另一个水沼,蜻蜓点水那般轻巧。没有意义。最后的目的地?光荣任务?陷入常规之中,尽是无法释怀的抑郁。

深夜三点,看迷雾。左灰黑右橙黄。

暂停开始暂停?

Today in History

2008  •  指代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