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6:08 2 354 1 mins

无所为

最近可堕落了,日日游戏人生消极怠工。

一时拐了个角,买了个黑色双肩包……继续在宅的道路上向黑面学生迈进。清晨被淫梦惊醒,领悟蹲在一旁的默默偷窥者的心凉,各种串烧与熟脸交织而来,谁能看透我的心嘛!公交车上的刻意斜视,牛仔裤下的愠怒难抑?我赢了一千多万英镑,丢了两年的时光。

看Small Gods时,觉得逃避是多么诗意的行为。当然前提是,有个沉默有为、极爱逞强的勾引者(也许是领路人)把你从混沌困境中抱出来、推出来,怎么都好。然后便是永无止息的“在路上”装逼行为工程补完。

去谁也不认识你的地方,终归会变成谁都认识你的地狱么。

那啥,承认晚上发疯不是天真充满幻想,而是觉得人生百无聊赖不如守什么待什么,最后只默默刷手机上的粉红屏幕。沉默少语,自以为是的境界。

激情相关,在那之后。

还是要珍惜Solo艺术的无以伦比的美好啊!

Today in History

2008  •  夜半诗吼

2008  •  Vol.03 - Jay-Jay Joha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