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02:22 4 2296 3 mins

嘲笑有理,让国王退出狩猎。请罪吧!

声音背叛了谁。我扯掉耳塞,也听不到任何秘密。日子开始反复,又像蛇皮一般脱落。
睡眠不是特效药。它让你沉溺、麻木、丧失斗志。即便姿势很舒适,力量却早已漏失。

我选择了什么?在自己的小说里抽出这句话。能表达我当下的趋势么?
嘲笑有理,让国王退出狩猎。请罪吧!
可是,价值观相互冲突,我也无法确保自身的耐心与抑制。

网络生活成了一个巨大无比的数据库。我们每一个人恰成井底之蛙。
最后,男孩望向这口井。发现一个神奇的井中男孩,在疑虑张望。然而,幻像破碎。

不断后退。后退。直到举起白旗。白兔开始向迷宫投降。可是,暴风雨依旧困住了生灵。
终于,栅栏被塌坏,圈子被解放。我欣喜若狂地奔向灯塔。守望者放弃了忠告。

什么时候,虚荣心开始向玫瑰挑衅,也被百灵鸟激怒了情绪。
徒劳,无用。等你退缩到水面以下,各种聒噪的辩驳、抒发、诉说皆成空无。

如此,何必需要那些伸手乞讨呢?上帝才不需要你的仁慈。我劝你放弃。
然而我之所以成为我,正是这日复一日地唾弃、鄙视、谩骂、排离你。

没有什么办法。摊手吧,高尚的解答方式并不适合这一恶性循环。

假日。炎热。夜代替了日的叹息。我对诺言的呵护,不亚于对誓言的摧毁。

在武汉的三天两夜。成了清净无比的避世所。

我对狐狸说,我们第一天倒在橘子家睡觉吧。
狐狸对我说,难道我们是去别人家里集体睡觉的?……

后来,返程后的我们,还是在睡眠中挣扎不已。
橘子说,你们的嗜睡简直让我咋舌……

灯光退场。人群退场。与外界的联系仿佛仅是一台电视。
频道更替。闪烁。疲累了我们。那层皮,不停起皱,却包裹着身躯。

当然,不过是买张票去一个安静的家居环境中,安安稳稳地睡觉。
游玩次要,吃喝次要,见什么人才是关键。可以不多言,也可以卡壳。

在毫无时间概念的房间里,假日不再奢侈。
我想,我们的度假简直可称上最生态的。比起所谓的生态旅游要好一百倍呀。

是的,需要的不过是休息。面具同志,你们可以退场了。
我的狩猎圈,标榜的自我,毫无诱惑力。当然,什么样的怯弱就有什么样的退缩。

勇气尚存。

……哦哟,赶快去发展一个来淫乱吧——狐狸刺中了某只苹果。
不过牛,你不仅需要一个1,还需要一个sadist的1,这难度真大呀——Emily非常想找一面镜子。

所以,牛你需要一个男人,来爱,并支持你——村树等候的风声,穿透了空门。
你一定可以找到一个非常棒的男孩子做你男朋友的——草草总是看不见夜与月。

最后,他在想,夜空下面到底有什么花园呢。巨人们把所有的宝藏都碾碎,星光诡谲。

火车上的音乐,是Placebo的Meds。信号断开,焦虑丛生。
不过,还好橘子的电话及时打来——晚点了吧,晚点了吗?

这个,那个,都非常地RP……你是说人品问题吗?拜托,不要问这么正经的问题嘛!

夏日。消亡的季节。对于发条橘子来说,这是一个意象走失的季节。
然而眼前的橘川琉璃,明显骄傲于橘色的明艳。于是,狐狸说,在我身边你一脸的受相。

当然这个你,指的是橘子。可不是么,我真觉得橘子很活泼呀。所以劳伦斯说狐是性之隐患。

还好,魔鬼没有提前来到五月。那么狐狸的昏倒只能是归结为“体质”问题。
阳伞,阳伞!Tori Amos说有一个女人撑着阳伞,代替了全部的交易。提问无效,反对无效。

蚊子非常放荡。所以我们才必须得小心谨慎,安分守纪。

我说,五点之前我和蚊子暧昧无比,这真是不得已呀。
狐狸说,我的大腿,我的大腿,为什么盯上了我的大腿。
橘子说,哎呀我把蚊香放到了我的房间里……

去不去漫展。去不去书市。去不去长江边。不去。不去。去吧。

我不知道除了漫画之外,我的昏脑袋还可以接受什么。
我不知道除了米粥之外,橘子的储备粮食还有冰淇淋……

当然我也不知道狐狸像贞子一样地从浴室走出来。不过马上又戴上了眼镜。
咳,你好,我们来探讨一下写手们的攻受问题。

所以你绝对是同人女吧——
橘子问,你说叉子和刀子谁是攻、谁是受呀。

同样可以套用电视上的术语,你身体得补!补什么?阴阳两种选择呗。

哎哟不要——这样的姿势好暧昧。
怕什么,亲也亲抱也抱,就是来暧昧的——狐狸一脸的坏笑。

莫非所谓的欺负,就是指这个吗?难道没有性骚扰?噢,这就是性骚扰,瞧吧瞧吧。
没什么要紧。一位法国女人这样自语,她的名字我暂且忘了,小说也絮絮叨叨的。

忽然觉得,沙发太舒适。这样的睡眠条件真奢侈,还好,气温适中。
我们真的是来睡觉的么。我们是特地来橘子家睡觉的吧。YEAH,3P之行大功告成!

后来,我吃掉的冰淇淋,一阵阵地反胃送回了些许巧克力味。这就是中饭吧,男人不要懒才好!
橘子说,我被武汉搞得晕头转向的。她一返一往,去了三个回合。最终,我与橘子色的橘子告别。

倒着生长。把全部的忠诚化成一束不灭的凝望。

我在《绝望》中,邂逅《表现主义艺术家》,且捡到了这《星空下的婴儿》。
不要感怀了。滥情俗调,还没唱个够吗?畅销的永远是肥皂泡的爱情吧?

果然,休吉才是我的爱呀!我又在一本小说里看到了一个优雅的同性恋者。
于是,不得不把《星空下的婴儿》称为是绝唱。尤其因这死亡意识如此浓厚。

甚至,我以此想起了《睡眠兄弟》。但,明显这本书要温和许多。
这个孩子:生下来是老人,而后逐步返童,最后是一个12岁的孩子与他自己的儿子在一起。

荒诞。浪漫。优美。忠诚。款款深情。再也找不到比这更好的情感自白。
四个多小时的阅读。头脑昏沉。一倒下去就忘记了天亮的尾随。不过我也看不见星空斑斓。

还可以放弃梦想吧。还可以剔除幻想吧。毕飞宇说,轮子是圆的。所以我们放弃不了这些与那些。

终于,结束被拖长了尾音。ON AND ON AND ON AND ON...
Archive唱尽了你我的徒劳与浮躁。这是一个噪音的时代。你做的梦是白色还是彩色?

我不能克隆另一个我。所以,我开始后退。

找不到另一口井。那么动手挖掘一眼坟,埋葬卑微的你我他。

Today in History

2010  •  枕边微光#018 | 万花筒

2007  •  Smokey Joe by Tori Amos

2007  •  死,我怎么就起床了

2007  •  疯子你哭个屁呀

2007  •  其实金牛座都是好人,但就是拖!

2007  •  喂,无聊就不要看美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