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1:37 5 811 1 mins

路见,不平,挺身,而出

01

近两天很伤身地看了池玲文一些作品,有H有器官,很美很耀眼。情绪挑逗上非常任性,比如,攻郑重地对受说,我知道我年纪赶不上,但是我会努力的,再比如,弟弟对哥哥说,难道我不可以么,呐!但是毫无疑问,池玲文小姐是个十分了解潮流的有品位人士,当黄与暴力相撞时一定能看见如浩渺宇宙的万花筒景观,这点我很肯定呢。

02

我们应该知道,调戏的同时要留点气力以供反调戏。再来,黄金句式的功用更在于“娱乐平民”,假若问我要版权费的话,我也只能说,要钱没有,菊与命皆只有一个,再见地球人。(看我多可怜。)

“热血”是什么?

是慷慨任侠,见义勇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散尽千金,不计回报。是挺身而出,抛自己的头颅,洒自己的鲜血,只为了帮助一个素昧平生的路人,或是一群人,甚至一个国家、一个民族

“淫荡”是什么?

是慷慨任侠,见义勇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散尽千金,不计回报。是挺身而出,抛自己的JJ,洒自己的JY,只为了满足一个素昧平生的路人,或是一群人,甚至一个国家、一个民族。

“脑残”是什么?

是慷慨任侠,见义勇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散尽千金,不计回报。是挺身而出,抛自己的智商,洒自己的脑浆,只为了拯救一个素昧平生的路人,或是一群人,甚至一个国家、一个民族。

“傻逼”是什么?

是慷慨任侠,见义勇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散尽千金,不计回报。是挺身而出,抛自己的尊严,洒自己的无知,只为了逗乐一个素昧平生的路人,或是一群人,甚至一个国家、一个民族。

……绝对没有恶意哟,我很弱的,笑点哭点都很低。对于在今天这个美好的三七女生节的日子里收获这枚碧玉金菊来说,我的全部悲伤与全部纠结都融化在我那莫大和无可名状的脑残大海里,阿门,感谢上苍对我淫荡的厚爱。脱下纯洁的外皮,我还你更纯洁的脊椎柱。(下贱地跑走……)

03

——我要去和少侠开房!
——谁?你和谁?
——少侠!男女共处一室哟!
——我才不担心嘞。
——滚。
——如果你要和XX、XXX之类开房的话,哼哼……
——滚。

Today in History

2010  •  日行一花痴,手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