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4:51 5 1832 2 mins

森罗万象,都归绝色

01

企鹅说少侠这个少数民族要回老家,无缘来相会;少侠说回去十天又要返京上暑假班;某人很认真地再三告诉我,他要从网络上消失,基本上是这样。哦。

四楼依然没水,端起盆冲到一楼去洗衣服,刚洗好一盆,停电了。炎热啊蚊虫啊非常欢乐,原来并不是跳闸。我观望了一阵,继续淡定地洗衣服。等到洗完后,再次返回二楼接水,一小伙子挂着条小内裤嗖地向我冲来——然后,来电了——他唰地冲进了左边的厕所。后面有位哥哥在呼唤他,他刚蹲下回应了句,马上,在嗯吧吧(我只能这样加工了)。

02

初中时觉得《烈火之炎》画风好少女呀,竟然没有看,因为第一本不知道去哪了。现在借机来怀旧(其实是补完),只觉得,少年们都好傻好可爱,剧情上的无稽也就算了,为什么安西同学你把烈火越画越少女,这样很受知不知道,翻到最后有时候烈火和小金井完全搞混了。更不可理解的是,烈火他老娘阳炎(好吧就算你不死之身活了四百年)为什么一会儿很成熟很有风韵一会儿萝莉卡哇伊果真不是人!

世界观就不提了。其中励志口吻我哗啦啦翻书声太大都听不见,不过,比小强更强的是圣母呀,“你还是人呀”,“你难道没有一点感受吗”,比战术更华丽的是说教:救赎精神真大众,做个好人真不简单。

这是少年漫吧……是的,有公主与忍者的恋爱模拟游戏。可是这种少年热血下的守护,太单薄了。不对,我要对青涩小嫩芽多一点包容心。

可是最后小金井跟随不死鸟红丽回到了过去,那可不是单纯的认主,是“尼桑,难道我就不可以呐”的年下反攻忠心不二期待。

终于。事隔多年,我已经烂了。

03

In The Dark.

当廉价处理的世纪末命运传奇科幻巨著《X》终于敌不过炎夏的炙烤,再减了半点也再露个半点,滑至了RMB49.5时,我终于出手了。

感谢大婶们(现在是大妈们)的厚爱,让我在公车上多了份清醒好消遣。

那些小时候(喂那时候你也不小了)不太明白的情节、被忽略被看轻的暧昧、觉得莫名其妙的对话一概明朗起来,这就是重温被浪费的青春,让我们携手共进守护想守护的人还世界一片美好,森罗万象,都归尘土!那时候看不明白的我,现在终于知道,情节是多么多么的不重要。

因为——

《X》是一部意识流巨作!任性了,太水仙了!

所以——

《X》在自攻自受,自虐自残,自杀却没有死掉;一个休载,让你就是得不到那个句点。哦耶。

……

星史郎在与昴流的最后一战中把“风声太大我听不清”的告白发挥到了极致,那个缓慢下坠,那满眼的空茫被樱花瓣填满,这两个人的宿命最终变得无聊起来,昴流成了仅次于司狼神威的玻璃玩偶,好吧,我得承认昴流我念错你名字这么多年不枉我一片痴心不改,好吧,我老了。老了的我,却依然对空汰君春心萌动实在是万恶不要脸,一句“姐姐我就决定是你了”也依然能让我心跳不已这样岂不是太无良少女心了么,我好病态。正因为如此,我才会对十八卷好评发售中唯一正常的男孩子空汰君抱以最强烈的关怀与最饥渴的幻想,然后秉着爱屋及乌与天配佳人的友好精神,我对岚姐姐也投以最真挚的慰问与最纯洁的仰望,通观全书,她也是里面最正常的女孩子呀。

空汰君太可爱了……不不我不能这么容易就花痴,这都多少年的事了。但理想人生很具诱惑力,从1993年到2002暂停,只有小空汰和岚真正地结合了,很圆满,这仿佛是另一重劝导:“玩擦边球是不正道的,投直球才能得分。”也是现世里的安慰,患难中的弥补,空汰不容易呀禁受住神威美少女楚楚可怜的诱惑,仍把自己的可爱与耿直献给了岚姐姐,在这个如魔似幻的时代找一个真爱是多么不切实际啊,但是,他找到了!

再来说火炼小姐,又岂能仅用惊艳二字来涵盖她那踏火而来的气质呢!如果她出现得更早一点,我会更喜欢她胜过于岚的。无法忘记她对苍轨说的那句评论,好男人不是已经结婚了,就是同性恋。

这是怎样一个刻骨铭心呀!火炼小姐你是神。

反过来推是不可以的,这只是她在风尘中悲叹一下“好”男人越来越少的境况;而像逃生封真死狼神威这对生死冤家太过扭捏作态是要被基界除名的,他们全然不够好男人。

还想说点什么来着。

哦,皇北都的友情串场是最让人感慨的,一句“去海边吧”击碎老子的肋骨从此阴霾欢乐地说声拜拜故事至此终结,不过还没那么严重。

04

森罗万象,都归尘土!

我,一定会让你成为隐王!
……
请满足我,杀了我,让我消失。
我我做不到。
不,你能做到,相信我看着我爱上我。
骸……不不不,宵风哥哥你没事吧?
我没事,别碰我,离我远点。

再靠近一点才可以,我很想上了你!

05

中厅开着昏黄的灯,大家出来打麻将。老子在看烈火。可是连大结局都看掉了,你们为什么还不收场,都一点了。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