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6:35 4 1185 2 mins

花痴的终结

还来说什么花痴无止境意淫无极限就纯粹是来找抽的了。

好羡慕那些挥汗如雨去看演唱会的姑娘小伙,好羡慕那些呱啦啦走着瞧逛漫展的宅男腐女,好羡慕可以凭着一腔热血从一张照片挖掘出奸情大海的过路神仙。要是说,生活中还有什么动力能比过它,一定是睡眠欲;好吧,花痴当然是性欲的表现之一(谁说的!),而它照样和睡眠通向一个终点:

花痴→淫荡→淫贱→勃发→疲软→虚空←沉溺←幻想←意淫

啊,公式推错了;其实我就是想表达我最近比较困的强烈欲求。等我相对清醒后,这些自说自话又成了一派胡言,一定是这样。

反正,找个动力或者立足点,坚定信念生活下去是件很幸福的事,关键得看自己想要什么了。小喜北还在纠结Placebo,这种偏执狂情绪在我身上已经找不到了,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比如说,我依然疼爱小猴子Alex,但他是会长大的(本来就长大了),我一点也不心疼(用不着你心疼),即便他找了男友或者女友(呀后面这个我怎么也说出来了),我也不会计较,不会哭着嚷着去杀了那个贱人闹着想着睡不好觉,只会“哦”一声“祝你幸福呀”的我果然是太好人了。猴子们的原盘没有买过,MV没看几支,演唱会根本不奢望(如果能来中国自然好,但估计我只有20%的动力去看,冲动是一回事,欣赏是另一回事),所以说这些对我来说都只是静态的爱好

加上一点喜新厌旧与热情渐褪,怎么说我也是极为软弱的家伙。之前信誓旦旦说要给猴子少年和老虎先生写同人,计划却搁浅,以后大概会写出来,但情绪明显不同于当时的偏执与妄想。很多时候,总是习惯驱使着去做某事,有爱好固然不错,谈多了用多了就会变得很廉价,但我还要把变味的爱好当成救命稻草只能说我生活太无聊人生太绝望,太无病呻吟

或者说没有上进心。不要来问我以后想干什么,我真的没有目标与规划。扯远一点,我和我家尘土都是偏执一族,我没有任何野心我很有境界(说这种话的我都没有吐,你们也不要吐了啦好不好)。

不过好羡慕尘尘有个大神可以来崇拜,这也是动力这就是动力,人生!但老说自己无感的家伙还是太闲了吧,太宅了吧,太自我矛盾了吧,喂!

五月看劳伦斯·布洛克,六月雷蒙德·钱德勒,六月底七月又是劳伦斯·布洛克,我把签名改成“左手马修:右手马洛”,可这并不代表我又犯花痴,定性单纯一点程度轻微一点,这种行为就是“”。可惜,萌又太过频繁,所以在繁花中我就麻木了。在一个接一个的热情转移过程中,精力被分解了,所以说,太花心是不对的

又及,大半个六月都散漫在摄影师官网整理上,而那个下载音乐清单的工程太过庞大我的雄心从去年年初到现在已经涣散了不少,唉,这就是身为整理癖的被迫妄想悲剧。

看听读,太文艺了,不能当饭吃的;花痴意淫,太虚空了,是有害身心健康的。但是被人说你真病态的结局总是继续病且疗养下去,所以就这样吧(唔没错你的终极目标是“和尚”哟,得过且过撞钟死)。

最后那啥——

美少年并不能拯救宇宙理想国只荼毒菊花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