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7:50 5 1210 2 mins

遍地开花满地打滚


Alex Turner @ Arctic Monkeys

01 爱

换版。

几个月前摸到这个模板时,就想把第一次献给猴子少年【羞】。前天终于整顿完毕。又等了两天,今天正式放出。要知道五月份我就备份了好多版子,所以更换勤快完全不是我喜新厌旧。

猴子少年当然是说你,即便你头发长了变得一脸受相我还是一如既往地爱你,Alex Turner。

蹲在长沙博爱音像店试听那张盗版的Debut,是最早的接触。当时封面那胖得还算可爱的小伙子把我给忽悠了。反正谁又知道呢,抽烟男子背后躲藏的并非娇小女孩。在鼓声之外吵闹的,也不是圆满青春。沉沦与糜烂,周六晚与周日晨,你与我,愤怒青年与垮掉一代。我们。管人们怎么说,我还是我。

如此骄傲如此冷静,也会让人有非分之想。名声之外集体聚会名声之内团肩拥抱,红了不谦虚会被鄙视,红了太谦虚也会被鄙视,那些声音没有资格代替上帝设置禁区呀。

其实我没有太多的话要对你说。沉默也不是冷落,要知道我只会“好帅好可爱好想去抱我的猴子少年”此类花痴呓语。

请再接再励,继“梦魇”后再跳到“香蕉树”上。

02 恨

音乐是我男朋友。这在之前被我当成救命草一样紧紧拽住的家伙,开始被我忽视。矫情无罪呀,我们都是美好少年大好青年,要热血要顽强要拼搏要主动。可终像我对小维抱怨的那般,一步步妥协。她说不后悔。是的棱角渐渐磨平,但大家都要积极打开身体迎接社会的重压。

真正的废柴即便知道自己如何废、废在哪里也完全无力(或者懒于)改变自己的境况。

曾以为音乐是我保护膜。隔绝噪音,是我认为它的一大功用。但它本身即是噪音。不管如何悦耳不管多么动情,乐音依然被噪音包容,这世上就只有不同程度的噪音可言。就好比垃圾借代,地球被垃圾们占领,只有大小可分。当然如何说辞,都,是,我,的,逃,避。

03 别

内心充满爱的人只会抛下一句话“别找我”然后消失在你的生活里,或者套用我的怨念之言,“如果你不想与人联系,那么别人如何也联系不上你。”

别这样别这样别这样别、这、样!

那要怎样。

我不会塑造人物不会设计情节,泓野最终成了最可爱的人实在始料未及。也许终极向往总是痴情种。也许你的玩笑恶搞还不及他的一口痰。呸贱人呸王八蛋。呀,行行好,这是我今天才穿的新皮鞋。给你钱,我随你去买棒棒糖。好好好,什么时候我都会留一扇窗专等你爬上来与我幽会。黑暗中什么最亮。当然,你的眼睛袒露凶光就要刺杀我、我、快救命!顾吟捷你快醒醒,再不醒我就要吻你了哟。

是一场邂逅。

隐者不遇。

开头应该设计成霸王硬上“攻”么!泓野你能压倒他么!我的顾吟捷,你不能一边说着别这样别这样一边就把衣服脱了呀;我的泓野,你不能一边偷袭一边后退把自己给摔了嘛!

好,这绝对不是暗恋,但也不是你情我愿。等我下个月来疼爱你们俩。

04 离

遍地开花满地打滚。

没想到“鬼泣”之夜就这样要结束么,拖沓无能的游戏白痴如我者还没有通关你不能卖PS2呀。噢,我的Dante,直接把大剑砍向我吧!

死而无憾。

不。

还没有睡够我是不能死的。

另外我感冒了。

再见。

Today in History

2008  •  执子之手

2008  •  Vol.02 - The Teenag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