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6 17:13 2 403 1 mins

友链页上线

link-swap.png


这年头谁还写博客啊?

接触长毛象(Mastodon)之后的一个发现就是,似乎人手一两个博客,别管更新频次。这种百花齐放的复古氛围,着实激励了老年人。如果是在别的地方,可能就到处挂着公众号或者抖音号二维码,长视频和版式爱好者并不想识别。

或许公众号文章更适合传播,也可能包含着有用、有趣信息,但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空间总归是让人安心的,这始终是一个任凭世界如何变幻、时间仿若停滞的后花园。

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从自建空间开始,我反而进入了年更期(喜提新马甲:年更君)。现在回头长望,时间流逝得令人惧怕,而关于时间的议题几年前也浅尝辄止自嘲过。可是,世上无后悔药,需抛弃旧马甲,寻找新的名号。

重翻 12 年前的博客友链,如今还在更新的只剩下 2 人。也许是手机改变了生活,时间磨平了棱角,又或许际遇带你去了别的地方。

不管怎样,即日起友链页上线,欢迎来翻牌!

友链交换入口

于导航菜单挂名「秋野」,替换了曾经的论坛(惨淡挥手)。

Today in History

2007  •  再勃,学尘土吼叫

2007  •  身高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