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1:09 3 509 1 mins

事关废柴兔

四月三日FC2被墙一事,整整影响我三天。

不,严重了。其实是周五感冒让我整个人很萎。没事就在手机上刷相关帖,看情况怎样。结果跟我预想的差不太多,墙就是墙了。至于FC2,虽说舍不得那边的界面,但无奈,我不想翻墙去更新去改皮肤,只好暂停。或许会当备份,或许它不被墙了,我又会跑回去也说不定。

我也没想到,在FC2被墙一周前注册的这里能这么快成为替补。

Weebly后台其实很简单,全靠拖曳元素来编网页。博客功能废到不行,折腾了差不多三天,我一度心灰意冷。还好,为了简洁,我忍了。原本只是想拿来当个人文站的,无意变成了写博为主……虽然日志无限,但真怕它承受不起呐。

希望它能继续低调,不再陷入危机中。在歪酷待了3年;在废柴兔待了尚不满3年,离3年差不到1个月;于是我现在不奢求,能在这里待个3年,也就足矣。

在周末,我想的是,备份是要紧事……

在前天晚上,4U君跟我说,你快去搞个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之类的博。于是给了我新思路,以后要向小语种博客站进军,那什么西语葡语意语法语德语俄语也还行,不过挪威语瑞典语芬兰语丹麦语冰岛语荷兰语之类的岂不是更好?可关键是……我得花多久来摸索熟悉它们的后台呢!

唔,所以不要太兴奋。

搬家工程浩大啊。

Today in History

2008  •  清明加减两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