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7:46 4 1828 2 mins

世上另一个我

[放上这个题目我是找抽的呀!]

01 真告白

于是只能想像握你手,或者捏脸皮拧耳朵抓脑勺埋在颈后便奢望着时间静止。谁也不知道等待会开花结果,如果没有睡醒,那么泼冷水喂你的身体发热抽搐不止我真怕你会死在我怀里。可是没有回答没有反驳没有你来我往的心电感应,宇宙超人也不会造访黑暗峡谷,所以我试图戳穿这个童话,但是被拉住手,你说我就是猴子少年养我只需要买香蕉给我。稍作停顿,我也想抱着你就像抱我T恤上的猴子少年一样然后一起吃香蕉不管暴风雨何时停不管彩虹桥有没有。

晨光熹微最重要的不是拥怀而是梦醒,说句玩笑话是你怎么还不去死,内心独白却是我还是不要活了。所谓的在云朵上与猴子少年爱爱绝对是妄谈,可是我为何无缘无故滚床单只为了一句嗯嗯唔唔。

杨树上的铃铛早被老子拽下来,小镇上的马戏团也已解散,舞狮人对我说,你无法向前走是因为你忘记问候记忆。三年前到底在干什么呢,吃喝拉撒固步自封一无是处。我暗恋你三年。可是消极如我者却只想到明天还是不要出门的好。少年们要穿好衣服,身子太瘦弱了唉,《彻·眠》的彻,《幻想自慰者》的丁哲久,《二十四小时的木马幻影》的你,都请好好地活在“虚构热情”的现实里。

我就是刺破太阳惹了祸的刺猬可是谁在乎呢要不是那年夏天我的房门被砰砰敲个不停昏睡者也不会厌倦享乐你说的后悔或是迟钝没有任何考据反正空白答卷就是明天的信仰于是我只记得你坚持的你之幻想自慰于我于这段穿越了的距离。

爱。无爱。朝圣。庞普洛纳。虚空志。清水玲子。火山口。由。藤原薰。彼得。阿特伍徳。男色。叁年。猴子少年。小休吉。睡眠兄弟。箱男。木原音濑。百鬼夜行抄。One Piece。盲刺客。在爱者不睡。发条兔兔。面具男。千人一面。白噪音。牛。死在午后。

你说We're Both Monkeys当然欢乐之舞是不讲究形式/不对你不过是面具男我多么渴求你的身体却被一手推开一脚踹飞/你说我是这世界上另一个你谁也没有我爱你爱得这般长久/啊什么我多么想和你一起乘坐有轨电车要知道我还没接触过这个世界/你说我可等你等了三年/好吧我用余生来报答你请允许我华丽地早死到时候请不要泪流成河/不会/是的我们两只废柴毫无火花可言谈谈情跳跳舞是不适合白痴的娱乐节目人生好无趣/唉看来我没希望了/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大半夜的春情荡漾花痴无脸伸缩啃咬吸抽喷真情实体对话档节目到此结束祝您好眠!

以上。

深呼吸,矫情完毕任君检阅。

02 四天王

村树 2007-09-12 12:05:19
小受牛不保养好皮肤没男人爱的哦
kik 2007-09-11 14:45:47
少来了,你会当一辈子处男!
尘土 2007-09-13 11:20:51
你是花心牛!
狐狸 2007-08-29 20:43:44
牛我也好爱你下辈子我做攻你的第一次要留给我啊

除了说我爱你们心底其实还有一句更真切的话要送给你们呀,我恨你们!泪流满面。可是我不知道要是没了你们我该怎么活,我好软弱呀[趴地],如此哀怨简直不是……人!所以先来跪拜,你是我再生父母,我的处男身待我来世回报。

喂不用每天把小受的标签贴在我身上扣在我头上吧!我是小受我有错么!滚你个受!真是白白浪费了姐姐我的无私疼爱!好吧,我别扭我自抽!要像人家萧潇小姐唱的那般“受要坦荡荡”亦即赤身裸体环游地球八十八天绝对绿色环境和谐社会造福人类闪耀全宇宙!

大崎娜娜一脸邪恶,勾起人家小松奈奈(奶奶)的下巴,来我知道你寂寞快滚上床抱着你一起睡。

我怎么知道这世界上另一个我,是不是妄想代理人呢?

八月十七日,村树号飞船发射成功世间一片大同,“今天回来的路上听到一个男生说话很像牛的声音,可是当时那人在拙劣地追女仔:-)”八月十三号,狐狸号推土机因为太过蛮干而被顽石撞伤了腰,“牛我打到的车的司机好像你!脸型发型声音都像!

要不是违背自然我早就卖血克隆上百个我,分工分工,正身主修享乐。最后扭成一团竖眉毛歪嘴角恨不得将对方啃至尸骨无存。离开所谓青涩的做梦年代,我只发觉,哎呀和我影子恩爱一辈子也该知足。

想当年又是谁一直做着拯救地球视为己任其实我才是银河外生物的无敌无敌梦呢。当笑着合不拢嘴时,才发现英俊与镜中男孩相差甚远。但是你义无反顾地贴近它。

亲吻只是第一步。亲吻也是最后的邮戳。

03 情侣衫

push 2007-09-12 13:31:35
你为了爱我就把模版换成蓝色系了

猴子衫我有过两件,一件已经不能看了,果然是“Silent but Deadly”;另一件昨天换下了,猴子啃香蕉,啊啊啊好有爱。洗澡后换上的猴子衫是企鹅送的,超cute的小学生服,>皿<。后来企鹅C才告诉我,牛我也买了一件哟,黑白的! 殴打之,情侣衫情侣衫!我的人生圆满了。 其实我好想买两个猴子娃娃,一个摆老子床上,一个送给你。 但是无钱。 我已经想好了开场段落了等我精神了就来写A。耶! 于是预告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