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7:28 1 1089 2 mins

花痴的心必定是五角红星

thax_071026.jpg

01

孽缘这种玄妙事物确实存在。但首先得承认己方的某种败北,诸如一颗烂到没有汁水流出的花痴心,虽然一如继往地仰望太阳,却再也找不到类似如痴如醉的红晕。于是厌倦。找一个壳往身上套,便假想成欢。我从恋美少年过渡到美受年之声实在是可喜可贺之一大进步,当然恋童依然是那羞涩的最后保护地:猥琐与圣洁同在,雷雨交加。

首先是为叁年做那期花痴电台,美少年逆来顺受花痴意淫养成课;再次如果没有那谁谁谁给我推荐糖果论坛,我也无法获得这丰硕的下载,于是进军糖果;然后被四月错致(莲音桔溪)同学找上,加盟她们在YDY的花痴YY小分队,那时候我的美剧之旅才迈个三步不到;随后与rayjean慢慢熟识,在她的推介下,开始看BAS,于是混迹此版;某段时间内,BAS三大版主小OJ小teddy小狼都是我调戏的对象,自命为淫贱牛;不料其间调戏某位甲醇同学未遂,僵持下,小ray偷偷把甲醇同学的私人博发来,于是偷窥于是嗯占便宜;然后就顺便偷窥了你,你已经听我说了两遍吧我的先生。

在昏睡未遂的下午,敲门声很是及时地把我拯救过来。我一直念叨的everwood第一季刻录盘,啊,雪山镇!小ray寄来的大件其实是,《午餐女王》!那么先原谅我——

聪聪我爱你!

好的好的我会用你要的方式回馈你小ray。

02

周日上午与水母去图批,在公车上他捧着那本萨特女秘书写的小书看着逸闻,有时候会念给我听。还特地翻了有关鲍里斯·维昂的章节,于是更想得到这位另类奇才的小说《岁月的泡沫》,另外我家维昂也是他的崇拜者。据不可靠消息称,“重现经典”会再版此书。望天。《跳房子》依然遥遥无期。

在看过痞子热内的流氓事迹后,我忽然想起一个很熟悉的身影,却就是想不起名字。五个字,画家,意大利人,在法国,美男子。

我握着公车上那根黄柱子硬是想了近十分钟——

莫迪里阿尼!

看来这些个名字/名词在我的生活中消失很久了。高中放弃学画后我觉得应该从经典入手作为补偿,于是大学期间从图书馆借阅厚厚的铜版纸艺术评论之类的书来做笔记,很是欢快。但是现在任何概念都一团模糊。真是好生失望。说到底一直打造的自我形象无非是装逼有学识,但懒惰才是我的那货真价实一晃一荡的半桶水吧。

03

一时冲动,还是深思熟虑。不知。

我买了《家庭教师》呀,又堕落了。

从图批回来,我在阳光满堂的室内继续打游戏。恶魔城暗黑诅咒地图其实没什么好研究的,但为什么总有那么几张完成度达不到百分之百,气。练使魔差不多成了最主要的萌点。于是在临近结尾之际,我,空,虚,了。

晚上转手一玩新鬼武者,地图转死我……没有跳的功能实在是很闷。

谁送我伊苏F或者伊苏O或者迷城国度呀!

滚动。

如果我没有玩游戏,那么我肯定拿着一本漫画。

Today in History

2008  •  梦冷

2004  •  彻 · 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