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7:54 2 214 1 mins 骑乘?捂脸! 惊,第三年了!爱的回忆放出—— 2007 / 2008 好好粉红好妖孽! 竟然是骑乘女王,还超短裙还还黑文胸长筒袜——PP你让我情何以堪哇掩面。不过僵尸装我很爱!(此情结来自某电影《OTTO Or Up With Dead People》)真是很不好意思,竟然让跟我同一天的你送我贺图,三回!于是我的贺文大作战又狠狠记上一笔,如果写出来,既是献给你,也是献给我哇——如此自恋(摊手)。好罢让我们欢乐地开始金牛月吧,扭——如下—— 我可爱地浮云去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