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5:26 1 608 1 mins

泪水汪汪

辗转反侧之际门外的对话声已清晰入耳这天然闹钟果然是得来全不费功夫,我明白,一人生活。好处便是安静,副作用是寂寞。难得寂寞嘛。不过只要想到不用浪费口水与人说话,拥有更多自己的时间,或者,在寂寥时分做点有害身体的运动,都可以让我一相情愿地扑进我那空洞无物的新家。

电话夜。

霄说你还不如考研呢,以你的水平速成绝对没问题。呃我……呃。然而现在也毫无目标追求的我是没有心思放在学习上的,文凭这东西我还真求不来嘛。

火车上。

有个皮肤好好的男生哦,估计是你喜欢的型。我问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啥。霄则随便一说。信号很差,中间断了三四次,直到我们没话说了。具体说来保持联系的同学就剩你一人,虽然你也不过催问我英语考了没考过没。但真的很谢谢。

泪水汪汪。

终于给我过了!为什么不给我正直的69分呢!抽死我吧贪心不知足的家伙!这下我可以摸到那货真价实的证书了吧!好、期待。

诱受王道。

原受息,你的声音无可辩驳地告诉了我们,你的本质不是腐女而是天然活泼伪正直伪淑女以不淫应万贱之诱受哇。还敢口口声声喊撕老子买的新床单,你丫应该老老实实发掘潜力受来供我调戏嘛。对了,军训的时候不要中暑了哟。

猴子印花。

衣服收到了哞!绿色!白色!好cute!乖乖,过两天就上身!《神谕之夜》星期六看完了,接前头的看《幽灵》,其实期待第三篇《锁闭的房间》,真适合当下的状况。空虚伤感无聊折腾不断,我们需要的是只做一件事从头做到尾从冲动做到断气从歇斯底里做到平和淡然。

好呗我爱你。

Today in History

2012  •  枕边微光#035 | 时间这把杀猪刀

2008  •  来自南方的猴子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