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6:14 2 306 1 mins

御风少年

Reece Thompson (1988- )

称不上帅气,可爱却很呆滞,无辜的门牙以及关不严的羞赧紧张雀跃或可替换的峰回路转,不可能的配对不可能的挑战不可能的成功与不可能的火箭升天。《火箭科学》,中途逆转我那快笑掉的大牙一把,稳稳当当接回牙床,疼痛并无,然后唾沫星子如彩虹那般划过,消失在如宇宙一般寂寥的口腔空间里。我我我我我一一一一一一定定定会会会会找找找找你你你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帐帐帐的。在2008年制作的《高中校长暗杀事件》(Assassination Of A High School President)里,你变得不再脸红口吃,可白嫩的小脸依然显得那般欠揉搓嘛。其实,预告片里的青春男体才是我奋死拼搏搜寻下载的初衷!

Today in History

2007  •  Autonarkose by My First Trum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