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0:44 3 491 1 mins

双子月

01

在过去一个月里,要感谢那个叫马修·斯卡德的男人,散发着波本香气,嗯,陪我度过失眠(也许是刻意为之的,不管怎样,至少不是混乱的清醒)的数个夜晚。

然后看雷蒙德·钱德勒,顿时陷入迷惑,那仿佛与我意淫许久的“模板”相差太远,中肯说来,是“太文学”。可是《长眠不醒》的两段式结构还是挺令人着迷,中间一个喘息。

至于说雷蒙德·钱德勒是绅士,劳伦斯·布洛克是半个酒鬼;完全无从考证。

02

为什么要给我电话,可恶!

我好不容易克制住的,却又软趴趴地向你说了番诸如今天是一个尾巴我好狂躁呀之类的疯话。

但是。

我也想用五十五分钟来借机为你打气。睡个好觉奶气十足嘿呀嘿。

03

无意瞟到的特价,于是又忍不住凑过去,拿了两瓶,嗯一冲动连洗发露也拿了。家里还有一瓶未用。然后去买牙刷,一路走过去,连牙刷都有特价,好,你这明显就是诱我。

我说,青蛙王子是福建的,好爱青蛙王子。(我疯了。)

企鹅说,你也可以爱我。

我说,你又不能用来洗澡……

企鹅说,企鹅可以吃。

我说,

牙刷洗发露沐浴露都是青蛙王子家的,我好儿童,六一快到了,看我多主动!

某人说,这种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我不感到奇怪。

……呜。

04

淫乱不堪的金牛月总算过去了谢天谢地。

Today in History

2009  •  二人世界没有你

2007  •  超音波#004 | 扭啊扭,扭到奈何桥

2005  •  小川洋子的场景,笙野赖子的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