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8:08 5 348 1 mins

无穷菊

RunRabbitRun_081031.png

兔子神经兮兮地在电话里说你没发现两个圈在一起是什么啊?我说,是八。他说,哎哟两个并在一起啦一左一右。我说,哦,无穷。他说,对嘛。

对你个头,无穷你个菊花……你以为你是我养的猪男么!

“我的手里总攒有眼泪,我也是杀过人的。猪男的海口并不会被揭破,也不会被填满,他总能心安理得地找个板凳坐下沐着阳光剥洋葱,那些没来由的烦恼,其实质总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没有接上起点与终点的圈,一个成人童话小人纪实的阑尾,就好比猪男在磨蹭的洗漱中会不自觉揉着额头上的“∞”,这个无穷,或者说通往永恒的双眸。当然,只惦记食物只勤快做饭的猪男并不会觉得这烙印有什么特别意义,他把它看成是符号,用以区分他的标记,仅此而已。”

嗯我会祝福你和小金牛男的,不过前提是,速把高像素结婚照给老子发来。

Today in History

2017  •  Guacamelee 2!!!

2017  •  拌嘴日常

2007  •  黑白棋局

2005  •  空 街 叛 乱

2004  •  彻 · 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