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 21:39 2 387 1 mins

拌嘴日常

Hawaii Five-0Hawaii Five-0 8x03

这个十月几乎没有追任何新剧/回归季,只是把H50追到了第八季。

本来对此类卖腐剧是没有多大好感的。但是海豹和波波熊的CP感实在太耀眼,光速老夫老妻拌嘴也是懒得吐槽。编剧一边加情调一边掺狗血的做法是很无聊。反正大家深知这是直男与直男之间的正直情趣,勾肩搭背你爱我我爱你的插曲终归是插曲。程式型剧集的套路越到后面越没意思,H50的案件大部分都不是很吸引人,主角光环秀秀武力值完事。中间几季我低头刷手机,听听就好。碰见可能有点激情的日常,才会抬头看两眼夫夫。不得不承认,H50在营造ohana氛围方面还是可以的,绝大部分配角都讨人喜爱。相较毫无悬念、毫无拖拉必要的零星主线,这些单元剧的日常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当然,光这些边角是不可能凑成一部完整剧集。

至少官方让我相信他们变老后仍拌嘴不断的那幅画面,就如这被嫌弃的餐馆宣传T恤那样,赤裸却是真实写照。

Today in History

2008  •  无穷菊

2008  •  说那三个字会死啊

2007  •  黑白棋局

2005  •  空 街 叛 乱

2004  •  彻 · 眠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