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5:19 2 1514 2 mins

年轻的自我在萎缩凋零

Side A 教练你好

你应该多给我点时间,看在我帅的份上……说这话的人直接赏一个耳光就够了。哦是的一切都来不及,四年过去了我却一无所成。从路边王子到胡渣霉男从你好再见到再见你好从一个拯救黑暗的迷人微笑到挥别理想的清爽上臂,地球照样在你不知道的地方运转,据专家称美国人里头有五百万的外星人,当然,臭小子你床上的漂亮女友也说不定是这五百万分之一。你好,Lucas总教练,我读了你第一本小说,请问文艺是什么?

灵感是用来挥霍的,咬着笔头吮不出奶还不如把它直接捅进胸膛。从落魄不凡走向平静不安也是自然定则,碎碎念也不过如此:年轻的自我在萎缩凋零。Lucas你够了!

OTH第五季回归,满载着抑郁,那就全都隐在黑暗里吧。那个曾经闪耀夺目才华横溢的Peyton在商业面前却步继续理想主义却少了点无畏大胆,Brooke年轻貌美事业有成却只披着表面的快乐,Nate老样子不过就是坐上了轮椅吧(这也是你活该),倒是可怜烦心的Haley需要照顾两个小屁孩。

还是那么熟悉,他们周而复始地衍生各种麻烦又一一化解。我当然不能说曾经的OTH又回来了,校园不再是主舞台,这个社会又那么庞杂。在Peyton的一通电话下,Brooke也回到了Tree Hill,不管过去了几年不论去了哪里,这里终是他们最后回到的地方。相似场景的相似心情也许可以是,每人心中都有一个青山镇。

Lucas你还是那么有美人缘,于是这样的胡渣男不要也罢。

Peyton万岁,One Tree Hill万岁。

相较同为青春剧G.G.浮光掠影下的苍白,OTH第三季就已经将残酷揭开了。

年轻的自我在萎缩凋零。

是的是的,你够了。

Side B 音乐人生

游戏说明
1.首先打开播放器的音乐媒体库
2.调到乱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个问题的答案就是当时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个问题的时候,按下一首歌
6.不准作假!

片头音乐: M83 - Unrecorded
不瞒你说,我已经死在死城。

天亮睁眼: Stars - Personal
这叫睁眼就见星光,我的幸运神。

入学第一天: 范晓萱 - 过期
所以说去学校是最傻逼的。

坠入爱河: Stars - Life 2: The Unhappy Ending
星星仔你又答对了,我马上去转世。

战斗: Tapes 'n Tapes - Omaha
殴母哈。殴你母哈。

分手: Tapes 'n Tapes - 10 Gallon Ascots
太棒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耶!

毕业舞会: Plus/Minus - Time & Space
大实话,从此以后我们被两者隔离。

生活: 丁薇 - 还有什么
没有什么了。

精神崩溃: Alaska In Winter - Rain On Every Weekend
妈的我大半年都没见过雨了我才要崩溃呢。

开车: Orange Lights - A Few Good Days
祝你好运,闯红灯记得留下钱包。

记忆闪回: Tapes 'n Tapes - Jakov's Suite
……我是很爱你但是你够了!

婚礼: Darkwood - Lied Am Feuer
确实很冷。

小孩出世: 范晓萱 - Into You
所以说早产是不好的。

最终战斗: Alaska In Winter - Close Your Eyes (We Are Blind)
看不见就是看不见,打不着你就是打不着。

死亡场景: Bell X1 - Alphabet Soup
这也太欢快了吧……死掉了就不要再挠老子。

葬礼场景: 丁薇 - 纯真年代
都归尘土,短短四个字把我的死后所有权阐述殆尽。好爱你哟!

片尾字幕: Bell X1 - In Every Sunflower
没有广告费你还花痴个屁。


这个问卷看过好多次,一直不做主要是因为俺播放器里的文件夹都是一张专辑到底,再随机也没啥变化的呀。这次为做问卷特意加了好多以前的文件夹,这才不是作弊呢。

好久没点名了啧啧,如下:
四 狐狸 维昂 梦见猫 米苏 原少息

Today in History

2006  •  他们说一秒钟可以杀死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