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22:14 6 444 1 mins

仙豆

天气变冷之后,人也变得越来越饿。如果中午只吃个泡面,是根本撑不到天黑。大概是冬眠的预警。然而真的睡起来,憋尿也是个问题。

饿到全身乏力,还要先刷完昨夜的碗,才能做今天的晚饭。等不及饭焖透,就匆匆揭盖盛碗,半碗下肚后才稍微缓解饥饿的痉挛。吃完后,并未体会到充足的饱。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尤其是灌了几大口水之后的空洞回响。

夏天,懒癌愈发严重,有阵子每天都在叫外卖。做饭的实惠与麻烦当然很清楚。洗碗也就几分钟的事,但总是不太愿意去做,拖着拖着就到了第二天。还好没有人催与嫌。叫外卖的顺势心理就是真好不用任何准备工作和饭后洗碗了,把嘴一擦,把袋一系,就可以扔在门口,继续干不重要的事。殊不知之前纠结吃什么刷各种店家浪费的时间,足够自己洗菜做好吃上饭了。

吃毕竟是根本生技问题。如同身体不适干啥不顺,不填饱肚子也无法玩乐。在打游戏的时候总是会偷懒地又不想自己做饭了随便叫个外卖赶紧吃完好继续游戏。

随时随刻都幻想要是有仙豆就好了。吃一颗,十天不用愁吃饭。

最终刚吃完饭没一小时的我,跑下楼买了烤串赶紧吃起来。

Today in History

2008  •  黑色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