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7:27 1 1026 2 mins

兔子,请自由地攻

果然颠倒作息通宵打游戏是不对的你怎能调戏俊美日系美少年呢。啧啧我还沉浸在战神2的“展翅高飞”豪爽恋父情怀中么,放屁——我怎么知道我感冒低烧是因为大白天睡觉没有盖好小肚皮还是因为被返程火车那该死的冰川空调所调戏带来的后遗症。总之,我好无力。当然你做为一个受,是不需要“强有力”的身躯。躺在沙发上乖乖地闭目养神。

中铁给我去死啊!

错过“今夏最HIGH不爽不要你钱爽了还让你爽的唯美主义身躯运动”之收尾波高潮实在是我上周末不上网的遗憾。再来自卑下便是忆及企鹅说的“牛你不红是你不够不要脸”,我却只能继续抠我嘴边的小疙瘩。哎呀长沙好热,警告你蔓XXX,不要再丢长沙人的脸了,即便我不是长沙人,还是奉劝你去参加芒果台“快乐中国妇人杰·想红就红·我最女王·蒙扭蒜蒜乳·今天你脑残了吗·超级银河系囧星年度总冠军”选拔吧。

喜欢我爱罗的一个原因是,“老子就不说话你着什么急”。

至于说为什么要保持单身,完全是,因为“风沙太大,告白我都听不见”。蹲厕所时胡乱拿着水母兄的《短篇100%》翻X战记的“所谓·官方最新·完结篇and番外篇”实在是“厕所灯光太暗,暧昧……我都看不见”。想当年我是多么暗恋皇昴流(谢天谢地我终于没有打错字)少爷呀想当年我是多么讨厌星史郎坏叔叔,但在反复引经据典调侃后,我们已剩下这么一句索然无味牢骚,“好烦哟不要再搬TB台词了!”

上上周我离开前,托朋友从图批给我捎来《神谕之夜》,至于不想出门完全是因为我懒,而且也要“节省”,买书要算计点!书都好贵!那么我要先搁下《纽约三部曲》,关照这本乖巧的“俄罗斯套娃”式《神谕之夜》,啧啧我就迷恋这结构,反正保罗·奥斯特你是同一人,先来后来一样都是爱对吧。

Placebo,安慰剂!我生病了我需要安慰剂给我一针吧老天!

Blind Assassin,盲刺客!我要死我要死亚历克斯(Alex Turner)赐我死!

Agina,四,洋果子,聂矜瓷,喜北……分身省略!我真爱你!

以上三项皆是告白。

所谓身在病中调养为重,看四送给我的Placebo同人文便是最好的安慰剂么,虽然有点抱歉的是脑袋有点迷糊初看精神不够投入。然而有好几段还是很让人振奋,对,当年我还蛮HIGH的……

为什么我的鼠标坏了!

为什么我火星到直到上周才知道米帅出柜了!

为什么米帅的手牵手BF是SCOTTY呀!

为什么BAS要到930才回归,我真想你JUSTIN!

为什么老子的奸情XQ处男贴就那么无辜地被删了呀我没有不河蟹!

为什么告白我才看到,不行我要继续自恋至死!

mao_070903.png

Today in History

2008  •  情、趣间的小顿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