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6:23 5 661 1 mins

境界

01

睡到四五点钟的光景会醒来喝水,暖气让我沉溺——更宅!有时候在做梦,喝水是一种终结。有时候只是暂停,在意识朦胧状态下继续飘游到梦里去,或者,带着主观色彩去感觉梦的趣味。时间很短,却被呼吸拉长。喝水,按下一个键,我斜着身让它融入,像给身体充电一般,再度通过身份验证来到了昏沉公园。时间很长很长,在另一个眨眼出口,困惑着是不是又回到了不久前的喝水时刻。睡眠时光,短暂又重复,第二次醒来以为是第一次醒来,第三次醒来当成第二次醒来,一段段的破碎,梦以及记忆,来回兜圈,好似时间旅行。一样的房间布景,一样的床被慵懒,一样的手脚姿势。喝水的重复。

闹铃的重复。

把So Quiet设为铃声,是当时觉得这样安静的东西对于嗜睡状态的我比较温和。而实际上,在那时候,再美再悦耳的音乐也是烦人的噪音。

02

两个境界。

在Heroes的411中段,大坏蛋对大老妈邪魅地说,“还有你,养坏人养出新高,真是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字幕出自破烂熊。)

然后想起在Weeds第二季第几集来着,光头因为被戴绿帽子而撒气,小黑说来吧我让你打一拳讨回来,光头刚要出手却又收回,说要考虑一下最合适的时候,小黑便说,“你真是娘到一定境界了。”(好像是这句……字幕出自伊甸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开始爱大坏蛋Sylar了,而且越来越讨厌Nathan那嘴脸那僵硬虚假表情了。可怜的Peter,你就去和Sylar配一块儿吧,别每季每季都来个装“兄弟情深”式纳森我爱你皮特我也爱你的臭桥段了,恶心透了!

至于Weeds,老子第三季还没下好,没下好就不追了……

在线没动力!

Today in History

2007  •  深夜小狗神秘习题

2005  •  漠视惨痛的恪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