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4:58 2 1342 2 mins

网球场里的美人你不要采

01美人儿,快给大爷笑笑

这厮,堕落了。

我是说Christophe Honoré大导演太沉迷于MV画面感与我歌我心的手法,编剧能力下降了!为他人作的嫁衣总是那么美艳,自己总穿着半吊子破布裙疯癫起舞,实在是太有忘我精神。比如说我看过的《痴恋》(NOVO, 2002),很赞,是故事令那个失忆男人性感起来的而非老子迷的络腮胡;比如说我暂没看过的《暴徒三兄弟》(Le Clan, 2004),华丽的预告片把我击晕了,哪顾得上了解这哥儿仨的欲劫迷离。

至于Honoré执导的电影,我所看过的最好的应该是《巴黎内陆》(Dans Paris, 2006),导演把最爱的两名男演员凑在一起却不是为了表现暧昧,这是怎样一种把持力和凝聚力啊!Louis Garrel风流倜傥算什么,Romain Duris痴呆木讷才最性感。

而说起这部新片,《美人儿》(La Belle Personne, 2008),得先联系一下大导演的上一部作品,那部文艺小资加非主流到了极致的《巴黎小情歌》(Les Chansons D'Amour, 2007)——在这部你们全家都三人行的歌舞片中,Louis Garrel把青涩的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带上了床哇靠我拍大腿那么不起眼的黄毛孩——而在《美人儿》里,Louis和Grégoire成了情敌,前者毕竟是后者的老师(大哥,您意大利语念得忒低沉了),只有可怜的Grégoire在爱情迷魂阵内跌来撞去却不知道被谁击败了,很丧,很丧到唱着内心独白从教学楼跳下去(我是剧透派的,请无视),而混蛋Louis依然没点愧疚,爱你妈所爱!

还好与那部鸡皮疙瘩八面埋伏的《巴黎小情歌》相比,本片没什么太多滥情的歌吟,连可怜Grégoire饰演的OTTO最后一歌,也不是那么明显,到后来才发现歌声来自一直行走着的OTTO。这种文艺桥段让老子又想到了僵尸同志片《OTTO》!

说完炮灰男二,说女一,有阵子你会把她当傻子,但有很多瞬间她确实真的美艳。不过在这部群星云集(哪有)的电影里,美丽的女主角算什么,你不知道与男二搭话的、站在男二身后、坐在男二旁边的那些年轻小伙是多么美丽吗!所以说,可怜有人爱的导演意图非常明显,在只有一个美女和众多美男子的环境下,拐出一对禁忌恋人也于情于理。

最后发表我的结论,帅哥导演Christophe Honoré,你一定是爱上了梦想家男生Louis Garrel。在仅有的六部长片里,你让他担当男主就四次啦!快点嫁給他吧!

顺便要求下部新片让我家可爱的Romain Duris多露下屌好不好?

02超值附送,你们全家的F4

在购买之前我为Louis Garrel扶额犹豫,这孩子长大了还需要我赏脸么;在试碟中我为镜头迷离,这些是什么请问这些是什么啊!不作内容分析,只为肌肤诱惑;Christophe Honoré在2008年的短片《昆茨旅馆》(Hotel Kuntz)里调戏得甚欢,我想不掩面都不行,啊不过掩面就看不到运动男生的青翠欲滴上半身,以及撩大腿的来吧上吧不是罪的暗示。废话不多说,截图放送——












一个脱了!

两个脱了!

三个脱了!

第四个!脱!

微笑服务。盛情邀请。

来嘛来嘛,加入我们的乐园!

啧啧啧啧啧啧——






倒什么地?高潮来了!





最后牢骚,
妈的这么个十几分钟的短片也要唱歌,导演你真是文艺小Gay。

Today in History

2007  •  花痴症大爆发噢也

2005  •  礼物已化土成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