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8:35 5 899 1 mins

攻受可逆,田岛君哟

Side A

以下是我萌的CP,雷死你们!

三桥×田岛:攻受可逆,但就是要让三桥做攻!

恋次/一护:老子就是要红恋次压橘一护!

土方/土方:请尽管抽打我,我也不会把土方君让出去的!

尘土说你为什么好人不做偏要做雷公!喂,我什么时候做过好人了!我是无名小人,你们是资深同人派!我一不画画二不写同人文,自己萌自己YY我有罪么!好,我要努力写同人,加点电力来雷死大家。

关于第三对我有话要说。老子不想土方君去压别人也不想他被压,所以霸占!所以穿越!少年土方来压倒青年土方吧,年下攻雄起呀!更美妙的想法便是土方君与镜中土方君来搞!

好了雷死你们!要掐的快点来掐!

Side B

这都是昨晚看《振臂》看出来的残念呀,泪流满面。

狐狸我要与你分道扬镳了么,三桥和阿部君不合适呀不合适。正常向的配对果然不适合我呀!我知道我是至死的田岛派,但怎么也不会想到我会把三桥从阿部身边偷走!这……叫做奸情!

人物分析——

阿部:温柔好丈夫,前期为受,一生为攻。俗话说只有当过小0的孩子才会成为一个好小1。无错。

花井:羞涩温柔攻?不,他应该让阿部来爱!花井君你太弱了!

榛名:好萌你呀!女王受!你是全部棒球少年的受!

三桥:哭什么哭,让你做攻还不好!你们都没有眼光,我们三桥君是一个多么好的攻!

田岛:天然活泼受,主动受,纯真受,“哎呀今天我忘记手淫了”之诱受,“让我们来做好朋友吧”之忠贞受。

代表——雷·阵·子——灭了你们!

在我的王国里,阿部压花井,三桥压田岛(可逆哟),榛名女王让任何一个美少年压。我果然好邪恶……啧。

昨天晚上我赖在沙发上边看边(淫)笑,你们谁又知道我对三桥由讨厌变为喜爱了呢,所以我要把田岛君配给他!

相反,阿部君则越看越烦……抱歉。

我们不能被漫画作者/动画监督牵着鼻子走,要以雷轰雷!

噢——我的田岛君,你与三桥绝对不是手帕交,也不是屁股碰屁股那么简单的邂逅,你是爱三桥的!你一直默默注视着三桥!

假设这么一个场景便是:

三桥边哭边压倒田岛,田岛一个阳光笑脸拽过三桥的手臂,喂你在上面也累了,我们快换姿势——[雪花点点]——三桥靠在田岛的手臂上,下次我一定要让你[屏蔽]出来。田岛闭上眼睛想像,什么,振臂高飞么,我的受

于是你们不要抽打我了。

Today in History

2009  •  认同屁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