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7:09 4 494 1 mins

反控制与真告白

将灰色的碟包打开,进入视野的仿佛是一排排乱码。这刻碟的成果让我很有成就感!剩下的是慢慢整理一点点来听,而下载也同步缓慢进行中,此消彼长永远达不成均势,我们的索取总是盖过了诚心敬意的付出。明亮的下午。睡午觉压得手痛,趴在桌上不做梦。恰到时间,醒来。

五月二日,见维时也曾坦白过,这份工作的清闲让我满意。她也说找一份有充足的自我时间的工作已经不容易。可关键也是要看个人如何分配、利用。对于现在混沌的我来说,睡觉比什么都重要了,那么或庞大或华丽的计划站一边休息去。另外还有客观环境的制约。加上夜行生物的本性,被迫变得规律后便只能是精神萎靡了……好挫败。

利用上班时间更新下博客,仿佛是现在唯一积极的方面。晚上是没有网络空有电视,交谈讨论计较,翻翻书纯粹是因为提到了它。我要夜读要夜读要夜读啊!

不过,在我眼里水母兄更加懒惰,书啊碟啊都不整理全靠他朋友收拾,该卖的书啊碟啊说要卖很久了但总是整理不出来,说他闲就反驳哪里我很忙的。我靠,你哪里忙了,天天闲得打游戏!最后居然拍我大腿,那是因为要养你啊!

好吧……我彻底囧了。水母兄你快点相亲去!我还是乖乖去压我的美少年。

官方告白:Push小孩子快投奔我怀抱!

Today in History

2016  •  Amber Arcades | 梦想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