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33 2 1687 2 mins

邪恶王子被踹死了

01 猴受牛攻

晚上去买饭之前,绕道买了鲜橙多。自3号回学校后,这是第三瓶了,啊,我好爱你。下面可不算是卖广告哟:绿茶我喜欢康师傅的,但鲜橙多还是统一的好,汇源就死开吧。在疯狂作息下,吃米饭是最幸福的事,我居然可以自豪地说出,在南方一天吃一顿米饭就是很营养的哇,其实内幕就是,我把早餐和中餐都睡过去了噢也。也是在去买鲜橙多的路上,想到自己牛魔王身份,并结合之前有人表意明确的攻受指向,得出我追溯古书的推定:孙悟空就是受啊、是受哇,牛魔王才是攻!看人家孙猴子多活泼可爱古灵精怪,典型活泼受;牛魔王才是朴质敦厚老实被欺负,典型笨拙攻。啊……虽然我不满意笨拙,但好歹攻是多么可爱的呀。

02 邪恶王子

昨夜睁大眼睛,生怕错过了,噢噢噢,OTH有更新了。文盲的我,自然是要等字幕组出品。One Tree Hill第四季十六集,老子可是等了一个来月,实在是想死你,实在是“我被变态弟弟杀死好了”。趁吃晚饭的时候,便点开从驴上拖好的文件。给我一击,开场前情提要居然是从坏蛋大叔Dan开始,喂,变态弟弟去哪里了。

我不得不说,这16集实在是看得我心惊动魄目瞪口呆差点饭都吃不下了,不过为了不浪费得来不易的米饭,我还是口口吞下肚。Lucas简直就没王子样了,太花瓶了,唉,好歹经过这几年,你早不如当初那么粉嫩水灵了呀,我当然可以想象你换上中年妇女的套裙而忙碌的样子。在本集中,他几乎就成配角了,反而人家Peyton愈战愈勇,面对变态Derek的施暴毫不畏惧,要美貌有美貌,要伎俩有伎俩,虽然说老套了点,不过还是颇能展现现代女性的英勇与独立。啊,公主实在是要什么有什么,而她就是魅力的发射点。相对而言,Brooke作为她的好友,对于吸引观众来说,实在是一个人格慢热的过程。只有经过漫长的观看,才会喜欢上率真的Brooke。

在这集里,变态Derek实在是帅死了,啊,我居然会用这个词来形容他。毫无疑问,他的表现才使得这段剧集“全身心”颤栗。但是背负着变态偷窥意淫狂的臭帽子,他不屈不饶地继续充当地下室人,丝毫不放松对女神的膜拜,这种精神,喂,Lucas你好好学习呀不要以为你王子样就可以挑三拣四拈花惹草。

不过Derek还是被正义之脚给踹死了。掩面。

会迷上OTH,完全是我花痴本性使然,加上对青春剧的所谓四十五度仰视以及水样迷蒙的憧憬,好吧,就说是上瘾。第一季是空降式抓住观众的眼,那么第二季实在是慢吞吞地爬走……几乎所有成长片都是生活的缓慢积淀,这才是纪录或祭奠的本质。第三季和当下的第四季实在让我折服,编剧实在是棒。

我之前一口气从第一季看到第四季的十四集,这种过程是快乐也是疲累的。过年那段期间,几乎就是在“看OTH-泡面-鲜橙多-看OTH-泡面-鲜橙多”这样的轨道上反复滑行。其中的美好,自然是带给我梦幻般的生存感,原来我是在青山镇上高中,我很爱慕你,Lucas殿下。其实说起源,应该是去年九月的疯狂下载,就把OTH的前三季下好,刻盘,然后就“以后再看”吧。等到过年无聊,才翻出来后知后觉。

追剧集的快乐远远胜过我一口气看完三季的过瘾。在等OTH的这一个月空白里,总有怅然所失之感,惦记并且认定它就是归宿,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让我猥琐的跑题联想则是,就是你了,你不插入我实在很空虚……而且在看过新的一集后,又对后面的发展浮想联翩,这种痛苦的快感之持久很让人满足……

说这么多,无非是表达我对OTH的爱。音乐,编剧,演员,实在是美好到死。再来说B&S,回来补这一个月的四集,却觉得平淡得不像话,大概是当时我没看上新一集OTH的怨念所致吧。

03 心灰意冷

哎,小睿睿也来通知我《糖果》招编辑。貌似之前我就是从你那里得到艾的号,现在你又来问我了……虽然我们不看好,但是,像我们小维所说,我们要成名,要勾肩搭背!

从早上八点多开始睡,中午被吵醒,痛苦,继续睡,下午四五点爬下床。做了个特别恐惧的梦。又是晚点,我在梦中真的没有赶上去北京的火车,然后心都灰了。噢,不,貌似我在梦里是没赶上飞机,哈哈老子还没乘坐过。不过估计是昨天企鹅的影响,我要祝福你早日回南京,没赶上车太绝望了……

他们论文弄得好正式……我想死……我想死……

Today in History

2012  •  封面赏 | 缤纷九宫格

2009  •  你天天告白好不好

2008  •  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