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6:03 4 505 1 mins

忧伤的人来让我插吧

thegifts070421.jpg

一睡就睡到十二点半了。本来就打算上午旷班的,想起当时新娘同学宣称的“旷班可是比旷课更高级哟”。其间醒来几次,还错拨了电话,喂喂喂发生什么事了,当然要是我在美少年怀中打滚那可是美妙至极的。就好比尘土大人反复提醒的,你看你FC2服务器多么有爱,glennwoo.blog101.fc2.com,我立马回应,对哟,这可是有爱的被两只攻宠爱的3P三明治嘛。所谓魅力不过如此,勾引是诱惑的下下策,要是我能够把矛头指向冰山美人那也不可悲了。

《海》,2005年布克奖作品,散文笔调,评论倒是很高;球球送的礼物。小拾叁送的巧克力,多么多么多么有爱呐。F送的蛋糕,很甜真的很甜……另外么,Kik同学欠我一篇同人文,尘土大人欠我一幅美少年爱爱图,两位都不要忘记了。

说起来,明天是我上班的最后一天,应该去跟老头子打个招呼。今天下午去买票。上班生活很容易混,关键就是钱不够用嘛。在大中午的灼烈阳光下,我只想到一句不搭调的话,孤独的人不可耻,忧伤的人最可耻。随后的联想便是,不要老是湿着脸老子愿意插你你就不要假装叫痛不知道天堂何在既然要引诱那么就不要说“人家还是第一次”。最后淫荡内心的我迈过十字路口,来到庄重的美术馆,同学开始上班了。

Today in History

2009  •  打哈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