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0:52 1 204 1 mins

钢琴少年与白兔隐喻

happybirthdaytodufei.jpg

A. 窝

logo2.gif

http://3years.5d6d.com/

少年们请过来自由地……灌水与恩爱。

B. 兔子

先祝贺你芳龄已满二十二。好呗昨晚我是神经病了,但是你的人生幸福为重啊,如果决心已定,那么请做好规划未来的准备嘛。快去找工作还是找男人,就请自便。当然你愿意屈服表面的平和,那么也自得其乐。像你说的,人还是世俗点比较轻松,这是大实话。我也不会提某人的名字。希望你还是我认识的兔子,活蹦乱跳神经兮兮女王必胜的小白兔。>v< mua~

C. 爱人

……我会吃早餐的……

D. 叁年

注册牛角尖的域名是3years,得承认是有执念。直到三年站庆为止,我想自己没有辜负管理员这头衔,说起来也得感谢菌子的信任。早之前说过站庆后辞职也因为自己的毕业工作种种问题不了了之,随后便是因域名失效造成的论坛无法访问。我必须承认,在此问题上有种消极的应对态度。任何评说都不是我一言定论。感情这种事情,当成为习惯后便只能不温不火,其实我也不知道。三年前的三年后,我确实还在这里。

Today in History

2014  •  封面赏 | 群像绘

2008  •  多重青春期

2004  •  说画#004 | 色彩构成的兔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