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1:02 0 2215 3 mins

花痴症大爆发噢也

01 向腐朽致敬

达达君沉默少语。达达君爱吃醋。达达君在昨天深夜发了篇男声下载日志,送我,曰“献给欲与我绝交、狂爱男声的牛先生。”唔,甚是好。然而可爱的达达君向来就是弃誓言如草芥,刚说完“我爱你”,马上就会去对某冲冲说“我最爱你”。正如同他所言,“爱是不需要表达的”,虚情假意的表白已经是打哈哈式的伪·冷笑话。晚上有说,你老是对我爱理不理,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你。屁,你弱攻也好歹是攻,你不主动谁主动呀!那么好,我攻,你不受,那我不是很难为情,你要主动受,才对。

妈的,你要爱就爱,忙去吧你!可是达达君很委屈地闭上嘴,接着传MV给我,一切就此平静。早之前,他发来一张图。哦哦哦,腐朽文化的物质象征。穿上它,你便可流芳百世享尽无疆万受簇拥后花园之甜蜜,鬼啦……这应该不会是见光死、过街老鼠之类的不祥之物呀。

其实作为很天真的宅男来说,有好几个疑问。下面不耻下问来:

  1. 百合,源自那部Lilies电影么?
  2. 雷,到底是什么意思哟?
  3. 银之镇魂歌&间之楔,是小说我知道,但我都无兴趣去看,很经典哟,有引申义么?
  4. 残桃爱,何解?
  5. 鄂君绣被,是什么典故?
  6. 还有那些不知所以的日文,谁能翻译就翻译下吧,哈。

其实,我很美好地想要一件69衣的说,最好是那个CD封套的设计。哦也。

02 向王子扑去

凌晨五六点的时候,将《池袋西口公园》看完。不得不说,唉远不如想象、与他人推崇那般。作为大体上成系列结构的伪成长/废柴片,它太容易疲倦了。后半部完全是在困意十足与“为什么我家聪聪还不出来”的抱怨声挨过的,长濑同学我知道你不是花瓶,也不用耍帅,只是在这么一部宣扬“反英雄”无能、实则“泛英雄”的残酷青春物语里,你实在只有被牵着鼻子走、左右挣扎、内心嘶喊与外表抓狂同时并进的份呀。好吧,你不是可爱无敌的柯南,也不是气宇轩昂的金田一(其实我也没看过这……),在系列剧里充当智者实在是有点打肿脸充胖子。噢,我知道是我对你没有爱。

可是,流血、杀人轻易到随便一个黑影就会引发“哎好痛好痛”此类境况,我们还能相信的现实便是“友情、团结、信任”咯。那什么,小姑娘的借刀杀人一招在前面就可看出伏笔,到后来实在是果然如此的一声叹息,还有什么还计较的,人都死了,长濑你老在装无知、挺正义,就像肇事者不经意地丢下火苗却全然不知那些死伤的缘起。

洋介是很可爱。但亮光一闪,刀刃再露锋芒已经沾满了血迹与人声喧哗。他可以古灵精怪地出场,但在尾声处的大决战中只能以“正义之手”将“伪英雄”压制在地,其实你是最难搞定的人,来,亲一个。这又如时光倒流般,激起人们对洋介与长濑的种种意淫。加入G BOYS吧;不要。其实这段对话是这样理解的:当我的头号宠臣吧;绝、对、不、要!

下面就直奔我的王子殿下——妻夫木聪!

聪聪,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一口气不眨眼念完这激情澎湃如狗血淋头热泪迸溢如无私蜡泪的一百遍真情告白。然后让我休息三四秒吧。

问PP殿下,哎,我家聪聪什么时候出来呀。回曰,中间吧,他是长濑的一个黑社会朋友,挺KUSO的出场。

——小胡子好可爱呀,走路好可爱呀,语气很可爱呀,完了,我词穷了,这就是所谓“爱至深则无言”的最佳表现。即便他扮何等坏心的家伙,即便演多么邋遢的角色,他,聪聪从内到外都是干净的呀。好想抱死抱死他。我说,他,居然在片中绰号叫猴子也。PP说,对的,所以完全符合牛你的爱吶。无错无错,快来重申下你的原则哟,牛魔王不急不缓地开口,凡是猴子少年都是我的。(那只孙猴子就免了,噢耶。)

对达达说,看完《池袋》了,聪聪好可爱。达达君说,妻夫木聪,嗯不错。我说,聪聪是我家的。达达君转调戏,你是我的,所以聪聪也是我的。

——聪聪的文身几有爱呀。为什么为什么不拍水中戏嘛。

新娘某天发来张图,说,他还不错。啊,是聪聪嘛。我也好爱的,自《午餐女王》一见钟情噢也噢也。新娘说,好难得,我们会在审美上保持一致。是呀是呀,难得重合一次。

还有什么热切的告白没有说呢。差不多都说了吧。《池袋》中聪聪在一集中的现身,已经盖过了山P小孩子的美丽光芒呀。虽然说山P略微花瓶了是有点不太好意思,但他就走的无知小孩本色路线也没什么可评判的,至于说死亡倒真是华丽之极。

聪聪我爱你,就像爱那个小猴子Alex Turner一般。我要看你“泪光闪闪”哟。

03 向无赖挥手

好吧,兔子你很赖。依然是嬉皮笑脸插科打诨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什么祝福都已经说过了,如果还在逞强那就算了吧。我对你是无法主动了。要是你不说,我永远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可不是万事通。谢谢你念旧又找上我,并且骚扰了【叁∵年】。我是多么希望都能回到最初,可最初那段的无聊,又远不及如今的变化。

超级无敌霹雳兔兔,很有明星相,虚荣自足,愿平静始终如一,请保重。

背景乐时刻伴随,Maroon5,好久不见,回想当年。

Today in History

2013  •  封面赏 | 方中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