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16:34 1 1097 2 mins

爱谁谁谁

01

白色情人节与丸丸约会了!虽然她的一头长发飘散如麻别管什么比喻不比喻还是仍让人惊为天人,虽然在沉闷不如让我一头撞墙的《性,谎言,录像带》的催眠放映中我们的聊天却纠结在猫不猫受不受闺房又如何我就不说你什么啦快说呀姐姐这些琐碎上,虽然万恶的公交卡没能发挥主观能动性把丸丸同学送走我们得以多聚一小会虽然风声不够大我们的悄悄话还是可以保守纯贞,这个下午注定是要荡漾的。

丸丸说要!于是我!——这已经是条件反射了么!

02

观望了这么久,老子终于对《万有引力之虹》出手了。很沉很砖头,这难道是我买过的字最多的小说?得,别提满足感,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来读这玩意儿。不过,我还是想喊,万有引力之虹万岁!为什么要对一本书犯花痴呢,因为它比较攻!

相对比较受的是《在天使手中》啦,嗯按下不表。

马丁·艾米斯的《时间箭》,我是一定要等卓越降价才出手,于是路过《时间箭》偶遇了柳美里的《生》,真是让我当场吸一口气。柳美里小姐实在是很美很低调,我每见一次都要心神荡漾一回这可怎好!不行,我要把这种荡漾美好保持久一点再久一点再再久一点,直到我离开书店后第一天想你第二天后想你想你第三天后还是想你想你想你——

卓越你大爷的,快降价!

我终于醒悟了,比败书更恐怖的是败DVD,一张十元对不起不还价真是轻轻割你手腕不带走一滴血珠却在马赛克来马赛克去后让你的钱包精竭而亡亡你个头。可是更恐怖的是我越来越肉欲,好好的文艺偶像不学却专迷男女情色……哦你鸡巴!

现在回想起来,《天才雷普利》像处男一样总历久弥新,我是说等我离那个心神荡漾的年岁越远便会越觉得那故事精致紧凑让人抓狂好似初破处男身一般。受限于荧幕,电影改编把奸情化为暧昧,这样也好,含蓄一如凝望永恒永恒个屁。我买《天才雷普利》的老版《怒海沉尸》,其实是冲着阿兰·德龙去的吧,那我还在这里扯剧情搞什么鬼咯。

03


Monamour, a Tinto Brass film, 2005

粗大与长度蒙蔽我眼,花絮告诉我们,咬鸡巴是不可以的。

靠你大爷的,这就是一场恋物秀吧?来点真枪实干的好不好?丁度·巴拉斯老爷爷!依出场顺序,男一比较无能,男二比较英俊,更英俊的是那个可怜的炮灰美男子,连个衣服都没有脱,让我等得好失落。

行,我在脑内自动补完男二上你好了吧!

04

我听了一下午的《The Love Of Little Things》。于是说我“爱上了The Lovekevins”,简称为LLK。这张《VS. The Snow》在零七年首发时的封面是雪山飞虹与倒挂猫头鹰,零八年再版时封面换得格外清新,很衬小电,但是音乐明显不清凉。不过与这时节的天气很贴合,不冷不热,套件外套出行很爽。小事之爱,恋在细节,不管如何,爱谁谁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