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8:27 4 537 1 mins

沃沃沃

01

R说你爱的人也太多了而且你爱的人只存在于你写的故事里面我说既便如此你也是我最喜欢的现实中的人啊相信我R说可惜你不是相信我我是最不值得喜欢的人我说喜欢反正是我的事

房间里有亮光亮光很刺眼而我又懒得抬手去遮眼朦朦胧胧中就睡着了睡着后我就开始站起来走过去把一张张厚且软的纸俺在那个通风口那扇在门楣下的窗图钉很大我却按个没完光亮也没有因此而减弱这种西西弗斯式的劳作持续了一晚顿时又失语会假想一些不会存在但可能存在的场景与表情那些愤怒爆发的样子会让我有种犯罪的快感于是我总以为我是刺猬可是十七岁呢那个任我使唤蹂躏的十七岁去哪了翻翻脸拍拍手对话游戏没个尽头没关系时间可以无限消耗宇宙能量来自黑洞不知道外星人有没有妄想被害强迫症我总把自己当超人来折腾可惜内裤不时尚总不好意思飞出来秀嘛

啊啊啊我觉得你可可爱了那种岔话题的方式那种避而不谈的敏感那种为什么你们都在忙没人给你电话的苦肉计用法以及

我好焦虑

真的我好严肃地说

02

二十五岁。(不是我。)

又找到一个坐标点。顿然间觉得之前都在浪费生命。或者说,学前的我并没有找到观察生活的角度。因为我太爱把自己推来推去自以为是得要死吧。

所以,《军官与绅士》是您写的吗?

这什么逻辑——从今天开始读蓄谋已久(我要谋杀你)的伊夫林·沃,英俊优雅幽默讥讽的,沃!

Today in History

2007  •  接力一号,企鹅你也是貌美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