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4:26 4 2350 3 mins

校园银剑养成记

名声话题由kik而来,然后是外太空淫贱发挥

[犇]小牛 11:23:13
兔子姐姐,你的名声也不好呀。

[正]女王兔! 11:24:15
我不是一直以来就是三好生吗?

[犇]小牛 11:24:43
校三好生的兔子说,我要去告你你个死同性恋。

[犇]小牛 11:25:03
兔子拖住校长的衣袖,“牛同学强暴我!”

[正]女王兔! 11:27:13
兔子拖住校长的衣袖,“牛同学强暴我!”校长轻蔑的一声怪笑:“当我是白痴呢?!牛有那个能力?上次我请他强暴都他半天都不举!诬告!不予受理!”

[犇]小牛 11:30:27
兔子泪水涟涟,“校长,你不要主观臆断呀!你看你看、我的、我的小屁股……”校长抚着下巴,“小屁股怎么了,不好好的。”兔子唰地扒下裤子,“你看,后面都开花了,还有牛蹄子印……这这就是血的证据呀!”校长怒了,“来人呀!居然敢动我的宝贝兔子!不想活了,今日宰杀牛。”顺便拍一把兔子小屁股,“宝贝,今晚我们就吃牛肉火锅。”

[正]女王兔! 11:35:48
校长勃然大怒:“他为什么在我面前就不举?!!"兔子心里想:“他明明是个死圈圈,当然不举咯,笨蛋校长……但是我不能讲出来啊”。又偏着脑袋想了下,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牛如果真的被宰了那我良心多过意不去啊,明明是我在陷害他,但是那,这个恶作剧不要太好玩了,好吧,今天设计让校长把他XXOO一顿就算了”

[犇]小牛 11:43:07
兔子面对校长亮出的黑爪,良心过意不去,“哎呀校长大人我知道了,牛同学一定是不敢压倒您不敢骑在你头上,所以,他,就,把,欲,望,泄,在,我,头,上,了!”校长由晴转阴,“什么!他吃你的醋了!那老子今天非得绑着他来向你谢罪,你说何如。”兔子憋着得意,“哼,我都被强暴了,你都不快来帮我洗身子。”一巴掌,校长恍悟,“哎呀呀,我应该亲自为你体检的。至于说惩罚游戏我们改日再提。”

窗子外面的牛同学咔嚓咔嚓地就拍了兔子的奸情写真。星期二早晨学校公告栏前人潮涌动,“瞧,那就是我们学校的三好生。”兔子同学一连五天没有去学校,把枕头都哭湿了。牛同学一天十个电话拨来,“宝贝,身体想我了吧……”

兔子甩话筒,“你给我滚!”

[正]女王兔! 11:46:11
“没有。”兔子依然用玩世不恭的表情对着牛微笑,“身体不说谎啊,我身体对你一点反应也没有,你就跟那张卫生纸差不多,来,你自动到垃圾箱里面呆着好了”

[犇]小牛 11:50:59
“哎呀,你是我的小菊花,我是你的卫生纸,帮你擦屁股这等小事我怎么让给他人呢!”牛同学就站在兔子房间窗外吼。路人大妈都嗤着笑着跑开。兔子骂道,“吼个屁啊,老子的屁股都被你操出血来了!说了没感觉没反应,你还不快滚。”牛同学笑淫淫地说,“好,好,我马上就滚,滚到你的垃圾桶里滚到你胯下把你的血迹都舔干净,这样满意了吧!”

咚咚咚——兔子愤愤然把门打开,“我妈妈说了,兔子宝宝不能给陌生人开门。”砰,门又关上了。

[岛]碎钻 11:51:09
...

[犇]小牛 12:01:09
吃饭去,回来继续。

[正]女王兔! 12:03:31
"砰,门又关上了——牛浑身一抖,醒了,原来是个梦,他呆呆的看着四周,后来才想起,原来是在教室啊,他觉得身上在流汗,正准备支起身,突然又觉得下面凉飕飕的,定睛一看,啊!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他大喊一声:谁把我的裤子脱掉了!!!旁边的13君B4头也不抬,B4的说,嚎个什么呀你,你不是常常上课就披头散发地睡觉,睡着了就开始梦游一样打飞机,你看!讲台上都是你的JY!哎~不过我们都习惯了,以前都围观,现在你看同学们,都自己学习,都没有看了——再说,你那个也太小了,一点没看头。”牛惨叫一声,昏迷过去了。校长地身影出现在走道尽头,阴阴一笑:“跟我玩狗仔队游戏,你还嫩了点,还是我的加强型万艾可管用吧,叫你做尽春梦,精尽而亡。哈哈哈~~~”随风遁去

[犇]小牛 12:45:58
还敢遁去!牛同学一个猴子跃身,挡住校长的去路,揪着校长的耳朵,原路拖回来。校长嚷着痛啊饶我吧,却发现牛同学更加高大壮实。他拍拍胸膛,厉声说,“老子是牛魔王,你敢跟我斗!”唰地脱了校长的裤子,“敲你那样,讲台上的精液可都是你的淫乱证据,更别提你前天诱奸我亲爱的兔子。”校长可怜巴巴地回,“我没有对兔子怎么样。”兔子砰的蹦出来,“还没怎么样!你利用我的身体去欺骗牛同学!”牛魔王唰地脱了兔子裤子,“宝贝,快去虐待你的校长大人。”兔子泪水汪汪地仰望牛同学,“哥哥,我不敢,我怕。”

“不用怕,来摸摸我的牛角,为你壮胆。”手却抓着兔子的小手伸向自己胯下那物,牛同学很认真地盯着校长的眼,其间满是愤怒的妒火。兔子怯怯地说,“哥哥,你的牛角好坚硬,却很温暖。”牛同学问,“喜欢吗?”兔子低下头,“喜欢。”

校长骂,“这对狗男男,谈什么强暴啊……”

牛同学优雅一笑,“强暴是演给你看的,是施于你。”

站在教室门口的13君哗啦啦鼓掌,“精彩,同学们快来看反强暴好戏呐。我们的早餐牛奶总算没有白浪费。”

把手搭在13身上的杨小睿也随身附和,“是啊是啊,黑板上全是白白的黏液。”牛同学抱着眷恋自己牛角的兔子回转身,“要不是将计就计,怎能驯服美人心,又惩治了淫棍呢。”

——喂,还没有醒啊。校长你老了,身体也没高潮反应了。

[布]洋果子 12:47:24
……我太寒了

[犇]小牛 12:47:35
我们太淫荡了么。

[布]洋果子 12:47:37
这个群里还有未成年人啊同学们

[正]女王兔! 12:47:41
13君何其无辜!就因为冒出来发了一串符号,就被拉进来了,^_^

[正]女王兔! 12:48:28
牛你真的是欲求不满啊,建议你招人破处

[布]洋果子 12:48:29
你们太扯了

[犇]小牛 12:48:30
这记录肯定要发我博客……太淫荡了。

[正]女王兔! 12:48:33
我帮你写广告

[犇]小牛 12:48:51
好。我需要被人破处!男人快来强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