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0:11 2 459 1 mins

三点一线

01 给祸水,兔

你果然爱他;你果然深受宠爱。

少年fall说,是的,我从来不上文学论坛,我喜欢纸的质感。前后毫无联系。少年fall说,因为兔兔。那么恭喜你迈入深渊。少年fall说,是的,我承认,一个不知道高矮胖瘦、不知道年龄长相,只是被文字吸引的人。……不得不说,兔子你又害了一个人。

我真想双手掐紧你耳朵把脑袋从你脖子上拧下来呀呀。

要感动一下的是,少年fall的签名是:他开始喝水;他也一起喝。

02 给牙刷,KEN

当然我不是来谈啥资质的,一本杂志从出世到辞世便只有成长可言。我并没有买过所谓的第一辑《Comic新视点》,最早接触应该是高三,对、是高三吧。坚持了不到四年,便因为厌倦而放弃。我们不能太过要求一本杂志的适龄度,这么说吧,它只能陪你一段所谓的平淡人生。我们放弃,往往是因为自己走得更远。正如你所说,“怀哪门子的旧呀,娘的”,我想念家中立成一长排的《Comic新视点》不仅仅是因为色彩缤纷,更因为忆及那个午后晒太阳时看一篇叫《两茫》的文章。

03 给少年,你

原来我也害了不少人……好吧,请让我钻地洞。猴子少年持续热恋中。

Today in History

2012  •  封面赏 | “说,茄子!”

2009  •  自画像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