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6:42 3 732 1 mins

自由自在地马赛克

shisan_070820.jpg

01

昨天早晨八点整,可爱的拾叁君发来问候:“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阿有虫吃阿有虫吃。”这,便是召唤尚未清醒的我去扑食他的信号。其实我应该直接穿越、穿越过去摇摆拾叁君的肩说声,“恭喜你发情了。”

今日在享用我那可怜巴巴的午餐时,拾叁君再度召唤,在不在哟再不回答就错过了我的电话诸如此类。在热情君拾叁的午间问候里有一个错误的认识,便是,他老是发颤音来在我面前表现可爱。我指明,他回驳哪有啊明明是电波传送问题,啊,好可爱。

至于说“犹披浴巾半遮面”的出浴图,在企鹅的一语道破下,我们的美人拾叁君成了阿富汗/伊朗妇女实在不是我PS技术太逊的错。所谓大图太吓人还是自己收藏。

02

说起电话君,不得不说昨晚接小XP的那通短暂电话。啊居然变了!你一回学校为什么嗓音就从攻变成受了,惊!快还我那个冰清玉洁纯真可爱的XP来!

有的男人是越老越性感,你定会想到约翰·尼德普,我现在说的是伊桑·霍克。在随便选择的CCTV6发现好片实在不易,耐心从头看完更不容易,好吧,其实我在聊天。但是在这部根据查·狄更斯小说改编的《烈爱风云》(好……译名)居然看见伊桑播放Tori Amos的音乐实在是要感叹一声大叔你好有品。

至于说XP,躲在小旅馆嚷着要看恐怖片,咬床单“好吓人啊”的尖叫场面欲睡未睡我都可想而知。他说那男人对水龙头的画面很美。我说当然,我爱他。伊桑·霍克的小胡子,我好想凑过去舔呀。对,这就是我唯一爱的大叔。嗯。

03

“你这个电话控。”

“啥,你在说谁?”

“就你呢别转头!”

昨日伴随拾叁君地问候还有企鹅的早起提醒电话。醒前的梦,是梦见了尘土。啊啊啊羞脸,第一次爱的表现。你是隐者我是游客哦耶。

[犇]小牛 10:54:04
昨天我看kik的影评稿子!觉得好有尘土风
[犇]小牛 10:54:12
你们俩果然很配>m<
[爱]尘土君 10:54:22
我要看
[爱]尘土君 10:54:26
偷偷给我看
[爱]尘土君 10:54:32
我已经暗恋她多年了呀!
[爱]尘土君 10:54:40
就像暗恋你一样久!
[犇]小牛 10:54:42
我们就公开来看嘛。
[犇]小牛 10:54:53
哼,我明显没有她那么有魅力呀
[犇]小牛 10:55:11
你是以一种同情的心理来暗恋我的。
[爱]尘土君 10:56:15
你有值得同情的地方吗= =
[爱]尘土君 10:56:20
完全没有!指!
[爱]尘土君 10:56:32
十恶不赦哦哦……
[犇]小牛 10:56:33
我很弱…很弱…
[爱]尘土君 10:56:55
弱是你自己想象出来的吧-__,-
[犇]小牛 10:57:17
明明是被你们钉上去的标签!
[爱]尘土君 10:57:52
钉也要钉鼻环不是
[犇]小牛 10:58:08
所以我很痛苦啊……
[爱]尘土君 10:59:11
那就变成M吧
[犇]小牛 10:59:36
捂脸,我明明就是受虐派。
[爱]尘土君 11:00:52
那就好好享受嘛TVT
[犇]小牛 11:01:24
我明明一直享受尘土大人的凌虐。
[爱]尘土君 11:02:01
不要血口喷人嘛,明明只有KIK才能压你
[犇]小牛 11:02:25
什么时候扯到kik去了!!!

04

你到底想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

……这个严肃的问题……我只想用省略号来跳过……可是水母兄这已经不是头一回问了,对他好有师长风范我尊敬你。其实我只想自由自在地……[马赛克]就好哇。然而在眼下,这明明就是一种奢望。

说白了我的终极理想就和猪差不多,饿了吃吃了睡。但前提条件也是需要资本的呀。如今“理智”的我,(因为得不到)眼红又(因为得不到)鄙视这种生活。真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