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17:33 4 718 1 mins

二人世界没有你

01

完。王子和公主驾车离去,以及小宝贝。

我不知道没有了这两位的第七季还有什么凝聚力,可青山毕竟是那个青山,好在还有越来越乖的Brooke与越长越大的Jamie,回忆是一缕清风,这是第五季给我的最深感触。而第五季也是我杂糅了诸多个人情绪投入其中去观看的一季。那些未知与绝望被新的生命所替代,可知性、稳定性、明确性留下最温情的背影,没有一个虚拟城市会让我沉湎其中,青山镇的造梦完毕,就好比Julian对Brooke说的,如果这是在拍电影,那么你该吻我了。活着还有什么价值,想死的却死不了,一直思考的问题都是浮云,阳光泛滥每根骨头都多情每处肌肤都敏感。最圆满的结局,最幸福的结局,唯一可供观赏的结局,把过程铺陈开来不禁心酸的结局,开始和结局都不重要过程最重要,在小说中却反复删改直到最美妙的结局遇上法国中尉的女人这又是何种心理,P和L从彗星起以彗星结,子也生了,比Happy End更进一步。只有离开,没有象征终点的句号。相伴六年,我只在这个梦里沉浸三年。

够了。关于那个从涩男开始露面,一步步进化,从纯男花男痞男愁男最终进化到型男的Lucas,其实我最爱的还是那个文艺青年的画外音形象而已啊。

还有什么要说的,对于真正喜爱的东西总是不大善于表达,就好像在喜欢的人面前我总会紧张心跳。总想回忆起那一周昏天暗地除了吃喝拉撒只看OTH的缺睡时日,但发现除了泡面再也想不起其他,顿时觉得很丧。

没有最后。

02

我觉得金牛月癫狂最后一天才是解救。已经到来的双子月会不会又像去年那样让我哭笑不得,很期待。状态不好想法堆积太多欲求又无止尽,看不下去写不出来射不痛快抱还抱不到这是怎样悲惨又无奈的人生。

刚才收到了《冷记忆》,我的记忆一直被冻藏。

身边却没有电冰箱先生。

Today in History

2008  •  双子月

2007  •  超音波#004 | 扭啊扭,扭到奈何桥

2005  •  小川洋子的场景,笙野赖子的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