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0:55 5 434 1 mins

过站

okami_080829.jpg

01

昨天翻杂志竟然坐过站……问题出在头顶这只萌物上,该拿你怎么好呢小白狼。过刊杂志上把《大神》的十三分神都概述了一遍,真好!

“冻神:自由自在操控冰雪的牛,能把所有东西瞬间结成冰壁,还能在熊熊烈火中开辟出新的道路,名为吹雪。”

听起来很有冰河风范,但其实嘛用处不大。到后来,大神二周目已经没有耐性去玩,可毫无疑问某些场景深深烙在我脑中。好比伊苏一般。至于说为了重体验大神而去支持Wii那也只能是做梦。不过养只小白狼是挺不错,但遛狗还是算了吧,我又不是一寸法师。

02

还是昨天。中午正欢快聊天时,某肯的电话突然打来,我顾不上接。继续聊。电话又响了一次。然后肯肯马上从线上蹦出来说,千万不要接我电话,我妈知道我偷手机的事了。然后呢?她正拿着我手机。在某肯的千叮咛万嘱咐下,我说好好好以后不接就是了。然后出去买完吃的,回来发现又有一通未接来电。肯肯妈呀,我可没有带坏你家儿子哟。

03

当我想保护一个人时,谁也不知道这个人是谁才好。或许这个人原本就不存在。于是我在说笑,你们在看笑话。

Today in History

2007  •  穿越时空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