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1:35 2 436 1 mins

猴子二重唱

shadowpuppets_08031101.jpgshadowpuppets_08031102.jpg
[犹抱吉他半遮面,欲拒还迎十分羞] photos by Kyle Dean Reinford

意淫猴子少年与老虎先生完全是我无品同人男的罪恶表现,于是现实不甘被我压倒,我还该说声恭喜小Alex你那么快就找到了弱攻王子了么。

作为Arctic Monkeys的Side Project,The Last Shadow Puppets应算是小猴子的野心之作?不不不,和Miles Kane夫唱夫随才是绯闻时代的中流砥柱,可以见得,在这支二重唱的小乐队里,小Alex也更为柔情了,果然和独当一面的张狂不同,别有一番美丽……唉我那可怜的Tiger Lou王子!

来看新闻:Alex and Miles are releasing a full-length debut The 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 via Domino on 4/21 in the UK, 5/6 in the US.

处子专辑英国发行日正是在下的生日,想想去年猴子们的第二张碟也很贴近,啧,小猴子小Alex你真是太爱我了!

嗯我会祝福你的,和你家的弱攻猩猩。


shadowpuppets_08031103.jpgshadowpuppets_08031104.jpgshadowpuppets_08031105.jpgshadowpuppets_08031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