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9:28 3 1211 2 mins

多罗罗!好想看聪王子!

Side A - 我怎么还不去死

1. 好后悔好后悔好后悔,我为什么没有去学艺术设计呀!多有前途!为什么没有学日语呀!看BL/H漫多方便,更有可能一起和村树君留学呀!

2. 喂,那什么,男人给我滚远点,我是自慰小子=_=。

3. 看我都写了些什么呀!你以为你能向诺贝尔爷爷讨点火药费么!孩子你写不出来怎么不去死!

4. 振臂怎么还没下好……对手指,我还要写小田岛君的伪·同人呢……

5. 不想上班。

Side B - 聪王子我真的只爱你一人

以下是三部非常想看的片子,哪位能买到D9请买来送我吧~啵

Dororo_Movie.jpg

套用夜夜君的话,如果你对手塚治虫或者妻夫木聪都没有爱,那么同学你可以不用看此版《多罗罗》了!可是,爱后者的我,还没有看到呀!捶地,好想看!

叹气……用太多感叹号会气短的。

虽然对日本明星了解实在不多,反正认定聪王子是唯一的爱也未偿不可是一种自足幸福。更何况难得与新娘口味一致,要知道我的审美向来遭受她的鄙视也。那天对村树说,《邻人13号》中的小栗旬有妻夫木聪的感觉,但也只限于此片。我也知道小栗旬中长发的样子,这自然不是我的爱了。唔,就爱就爱聪。

Knallhart.jpg

看海报多么有爱。

如果说美少年与校园暴力搭在一块,实在是让人心痒痒感叹万分上帝果然没有浪费资源。鲜血的价值是依靠美少年之“手”(纯象征物,谢谢)来体现的。其实看到本片介绍时,我更想到的是《大象》,毕竟它的地位不可撼动。谁对《大象》没有爱,那么也不用去看美少年还是有的《2:37》,更不用看这部译名叫“黑道新鲜人”的德国小电影《Knallhart》。

Across-The-Universe.jpg

我苦等了好几个月的片子。离正式上映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呜。

美国片拍出英国风格真的不容易呀!披头士歌曲成了片中的爱情圣经,更美好的是它并没有像《如果·爱》那般喧哗走场,要知道音乐/歌舞片是最难走的嘛。对,我就是讨厌歌舞片。可是暂定译名为“爱是唯一”直译为“遨游宇宙”的 Across The Universe,甚至掺杂了超现实主义的奇怪鬼脸,让我不得不又把“奇想”这个生造词扣在它头上。一年前,狐狸还在问我,奇想到底是什么概念呢?摊手,总之不是“奇怪的想像”、“奇幻的想像”这类……另外作为爱情片来说,音乐直达生命律动,是最富有渲染力的手法,看宣传语,ALL YOU NEED IS LOVE,再明显不过,对于我们这类无爱又渴求真爱鄙视轻浮又向往纯正的小孩子来说,拿条手帕边看边擦哗啦啦的泪水是多么切题而且忠贞的消遣方式。其实,我更想说,宇宙万岁,看同一片天空下我们手拉手,一起奔向大同世界,看,土方君好英俊!

呼啦——宇宙飞船跃过了被我们仰望得泪流满面的天空。幕府时代的外星人总不可能唱着"Let It Be"或者"Hey Jude"来拜访正在练习瑜伽的你吧,但是,少年银时有云,至死保持少年心,我他妈就是男主角,念JUE不念JIAO哟。

可是。

我还没有看到“爱是唯一”呀!那么秋天快点到来……

最后有爱地广告语一下:

一定要去看预告片,很赞,尘土都说很有气势,那么便是满世界的尘土爱!

Today in History

2008  •  一百问

2008  •  中场休息

2005  •  我们只是一层薄雾 [O-Z,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