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8:13 4 711 1 mins

完结季Ⅱ

01

对C的表现无话可说。他照样活在自傲中。可即便如此,B也不值得同情,哪怕她赢取了我一些些好感。我不知道如果这片缺少了C,我还会有什么动力追下去。当然,N越来越乖,可是他太阳光太过理想,这世上根本就不会存在什么灰衣王子。是的,GG下半年见。

02

还有一丝希望,却暗自神伤。

从People Always Leave变成了I'll Always Love You。

Peyton几乎要变成愤怒青年了,但她忍了,也认了,即便是梦中求婚也好,都当成自己最坚实的梦想去守候。不变的Always,一份“永远”永远有效,这表白比“我会永远等你”来得有效。典型的Peyton式做法,既然如此,更早一点采用抢夺战也许效果更佳,何必流泪,何必举一张好人牌默默祝福,何必像个傻瓜一般爱着那个无赖?当然,我不知道你爱他有多深,也不必知道。

沉沦于黑暗之中。

但是N说,在黑暗中你一无所有,找不到任何答案。

是的。

把过往痛苦与垃圾当成最美好最诗意的财富。

于是H说,它们只不过是垃圾与痛苦,仅此而已。

没错。

我不明白Lucas的烦恼源自何处,我也不用明白,他不值得我去分析一点一滴的白痴行径。我厌倦了这张脸。他的文艺调调即便在最后小说献辞中也毫不退减,又有何意义?佳人已逝(即便是一个谎言),你在爱与恨之间彷徨不定,把自己当宇宙是抬举了,浩瀚的爱?

也许没错,爱比恨更冷。但,恨比爱更有力。

Peyton从未放弃过对你的爱,这个主题,才是吸引我的地方。

L对L说:

“我想,这就是告别了。而告别是不应该在电话里说的。”

我认为很正确。

“当寂静到来的时候,(你)会为此骄傲的。”

帅哥对B说的这句,我很想体验。

总之,OTH也下半年见。

03

在怀疑与相信之间在放弃与支持之间,我都选择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