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09:59 4 911 1 mins

噗的会面

01 与村树的会面

终于见到了?或者说终于克服重重困难我们在一起。于是这次的开场白变成了哎你变瘦了还说我你还是那么瘦。其实最感动的是几个月前你说的以活着回来见我为目标,所以现在,我来这个城市的初始愿望已经了结。当然煽情表白之类的话还有很多,但是面对时并不需说出。自上次在长沙的匆忙见面,已经过了两年;于是你说了句时光荏苒。我当时窘了一下。

反正相处融洽,那些星座八卦初始标签之类的东西都不重要,距离和时间让我们更珍惜现在的感觉。这么说来,仿佛在告白一样……噗,在你面快吃完的时候,我明明还撒娇了耶!

回归一下。待在本城市豆瓣文艺青年众最喜欢的甜品店并不是什么明智选择,但好在晚上人少,气氛还挺适合闲扯淡。背景音乐是许哲佩的《许愿盒》,竟然没有一点熟悉的触动,直到《疯子》的前奏。我们聊着彼此的心事,随意抓来话题,随意掐灭,就像她抽的最后一根烟。这样的环境与这样的面对面,是我很少遭遇,但该满足的是我并不紧张。

奶茶便宜味道尚可,和村村在留言薄上涂鸦。我们在一起;村树与牛到此一游……临别时忘记了拥抱,唉这都是我的错!

02 与丸丸的会面

……请宽恕我我不是故意要放在一起回顾的只是想起来至今还没有写过此事……年前一个寒风瑟瑟的晚上,终于鼓足勇气去见丸丸,但好不幸的,陪同还有水母兄。开场白是我们怎么没看到你/本来想看到两个男青年手牵手有爱地朝我走来结果你们太让我失望了,还在压马路阶段时,因为首次见面的缘故,彼此都有点紧张。但我是天然小强型的死不要脸倒贴,与丸丸的腐向风相处得极为自然哟。坐在酒吧里,边积木扑克边羞涩扯淡,其实嘛,我们仨都算较为内向的孩子。对了很可气的是,丸丸带了一包漫画,一本本说这是给水母带的,只有这本是给你的;靠,那么小一本的耽美漫,我要的很H很BL的特别收藏呢!还有,丸丸姐姐你那么弱,都没有来捏我的脸哦!

03 与少侠的会面

欲知后事如何,请下周开棺验尸检查。

番外篇。昨晚与村村分别后,一激动就打电话给水母炫耀。对方一阵唏嘘,你就算不叫上我也好歹事先通知我一声,唉不管你了。竟然……就摔我电话了。企鹅说这是小性子呀,少侠说他嫉妒了!作为一个天生的自来熟,水母兄你未必太娇弱了点。这放在丸丸眼里,又会给你个娘攻的褒奖哟。

Today in History

2010  •  日行一花痴,抽烟男

2009  •  枕边微光#010 | 爱欲别离